2019 CIO领袖创新论坛-从CIO到CAIO(首席人工智能官)

IM2MakerOpr 5年前 (2019-07-12)

2019 CIO 领袖创新论坛将于2019年8月2日在上海举办。

2019 CIO领袖创新论坛-从CIO到CAIO(首席人工智能官)

活动概述:人工智能,被视为下一个产业的引爆点,并且已经被上升为国家战略。欧盟、英国、加拿大、日本、德国、中国等把人工智能列入国家发展规划当中。其中,中国最为重视。续2018年第一届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之后,2019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如期而至,作为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的预热活动,将结合世界各国先进技术与中国国情,以CIO这一群体为目标人群,做出一场杰出的盛会。

CIO,信息技术和系统所有领域的高级官员,未来企业最为重要的职位领导人之一。面对AI趋势使然,CIO需考虑从传统企业数字化到AI驱动的企业转型转变,即从CIO转变到CAIO(首席人工智能官)的角度转变。这也是CIO需要重点考虑的问题之一。

由荃英荟主办的2019 CIO 领袖创新论坛,以人工智能为主导方向,结合当下热门话题:大数据与云计算、5G、物联网、AR/VR/MR等,邀请国内外制造、教育、物流、金融、互联网等行业的人工智能专家,大咖以及企业高管等一起探讨全球人工智能的趋势,如何抓住5G 的脚步获得最大商机?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如何助力企业高效服务?CIO 如何增强自身学习能力,具备具有管理AI 领域的本领?人工智能时代,该如何迎接机遇与挑战?

主办方

荃英荟是专注于全球人工智能领域的资讯和价值分享平台。我们秉承“立言业界,垂范同行”的宗旨,以推动技术革新和商业连接为己任,为人工智能从业者提供全方位的资讯和活动支持,并服务于金融/ 科技/ 互联网/ 物流/ 新零售/医疗等垂直领域。我们将站在商业和技术发展前沿,紧密关注人工智能行业和市场动向,以独到的视角和周全服务生态,搭建一个高效联动的价值分享平台。

2019 CIO领袖创新论坛-从CIO到CAIO(首席人工智能官)

2019 CIO领袖创新论坛-从CIO到CAIO(首席人工智能官)

 

 

 

 

 

 

 

 

 

 

媒体支持:

2019 CIO领袖创新论坛-从CIO到CAIO(首席人工智能官)

 

 

 

规模:300人

参会人群:

CEO,VP,COO,CISO,CIO, CTO,CAIO,IT总监,架构总监,AI总监,信息安全总监,智能制造负责人,大数据总监等。

行业:金融、制造、物流、零售、快消品、汽车、教育、互联网行业等。

亮点:IT领军人物同行交流

人工智能调查报告解读

解读国内外各大热门话题

特邀国内外行业权威专家莅临演讲

1场峰会 2个小组讨论2大分论坛

10+媒体300+参会嘉宾 10000+线上触达传播

确定Speaker

Arkema Christophe POISSON Asia Pacific CIO

瑞慈医疗 CIO 段培军

松鼠AI CIO&在线教育CTORoy

维信金融科技 CIO&CTO 金家芳

华为 云全球合作伙伴业务部 副部长 CTO/AI俱乐部总经理 蒋国文

德邦快递 大数据与新技术研发高级总监 刘伟

合合信息联合创始人 陈晏堂

微软研发技术总监 刘轶煜

复星集团副CTO&大健康板块CTO 黄邦瑜

玖富人工智能中心CTO 苑维然

麦当劳(中国)CIO&CDO InfiniVision深见iABC实验室创始人蔡栋

上海联通物联网运营中心总经理 黄璿

三井住友海上火灾保险(中国)有限公司CIO&CFO 郑永强

中通CTO 黄哲铿

阿里巴巴国际站供应链事业部总经理 王添天

触宝科技CTO 王健

吉利汽车制造工程(ME)中心数字化工厂部部长 张喆

议程:

 

8月2日:主论坛

09:00-09:30 +AI, 见未来

——华为云全球合作伙伴业务部 副部长 CTO/AI俱乐部总经理 蒋国文

09:30-10:00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助力企业高效服务
——合合信息 联合创始人 陈晏堂

10:00-10:305G元年:构建5G商用网络生态圈
——上海联通 物联网运营中心总经理 黄璿

10:30-10:40 茶歇

10:40-11:00 AI,让存储先知先觉

11:00-11:30 携手启信宝,2019中国人工智能应用调研报告解读

11:30-12:00 大数据驱动下的供应链体系
——阿里巴巴 国际站供应链事业部总经理 王添天

 

12:00-12:30 高端访谈对话:探索CIO的未来,从CIO、CDO到CAIO(首席人工智能官)职能转变
——麦当劳 CIO&CDOInfiniVision 深见iABC 实验室创始人 蔡栋

 

人工智能论坛

大数据与云计算论坛

14:00-14:30 财务机器人实现自动化操作
——三井住友海上火灾保险(中国)有限公司 CIO&CFO郑永强

14:30-15:00 零售深度学习与人工智能案例分享
——Family MartCIO Ethan You(邀请中)

15:00-15:30 人工智能+机器人+教育的时代
——松鼠AI CIO&在线教育CTORoy

15:30-15:50茶歇

 

15:50-16:20 AI开放平台致力于高效的物流行

——德邦快递 大数据与新技术研发高级总监 刘伟

 

16:20-17:00 Panel: 人工智能时代,该如何迎接机遇与挑战 ?
——华为云全球合作伙伴业务部 副部长 CTO/AI俱乐部总经理 蒋国文、
——玖富人工智能中心CTO 苑维然
——微软研发技术总监 刘轶煜

14:00-14:30吉利汽车智能制造案例分享
——吉利汽车制造工程(ME)中心数字化工厂部部长 张喆

14:30-15:00 Arkema Vision of Cyber Security
——Arkema Christophe POISSON Asia Pacific CIO

15:00-15:30工业物联网:AIOT链接的智能工厂

15:30-15:50 茶歇

15:50-16:20触宝的中台模式实践

——触宝CTO 王健

16:20-17:00 Panel: 如何利用大数据和云,驱使业务创新?
——维信金融科技 CIO&CTO 金家芳
——瑞慈医疗 CIO 段培军
——复星 集团副CTO& 大健康板块CTO 黄邦瑜
——中通CTO 黄哲铿

 

体验服务区:

展会:逛展区各个展位,专人讲解公司的最新资讯,还有精美小礼品;

拍照:可在拍照区签名拍照,并可到打印区打印照片;

充电:手机电量不足可以在服务区免费借充电宝;

茶歇:茶歇区域有摆上咖啡,红茶,点心,水果等;

集章有礼:在签到台领取一张盖章表,到每个展台盖章,集完可领取一份大礼包

门票:

 

 

5.30日前

5.30日后

非核心人群

588 RMB/人

788 RMB/人

非核心人群2人优惠价

980 RMB/2人

1390 RMB/2人

赞助商

3980 RMB/人

6980 RMB/人

荃英荟会员/铂金荟员/CIO

免费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