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器人物联网高管沙龙在上海举行

IM2MakerOpr 5年前 (2019-07-15)

2019年7月10日,中国机器人物联网高管沙龙在上海长阳创谷成功举行。

2019年7月10日,由魔莲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和世界级AI创谷----上海长阳创谷联合举办的中国机器人物联网高管沙龙在上海长阳创谷成功举行,来自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智行者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高仙自动化科有限公司的人工智能专家、教授、营销专家齐聚一堂,共同研讨机器人物联网所带来的历史性产业机遇。

会上,魔莲智能总设计师做了题为《机器人物联网:中国核心企业的历史性机遇》的主题演讲。之后,沙龙在复旦大学国家级专家张文强教授题为《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关键技术与产业创新》的专题演讲中被推向高潮,而上海交通大学王鹏飞博士题为《多角度探讨人工智能如何助力机器人发展》的演讲则让台下20位出席沙龙的长阳创谷核心企业的高管们深感获益颇多。

据了解,由魔莲智能主办的中国机器人物联网高管沙龙将在全国巡回举行,旨在推进中国核心企业把握机器人物联网产业的历史性产业机遇。

中国机器人物联网高管沙龙在上海举行

 

中国机器人物联网高管沙龙在上海举行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