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论坛】智慧新经济,科创新时代 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投融资主题论坛开启在即

IM2MakerOpr 5年前 (2019-07-22)

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投融资主题论坛期待您的关注。

人工智能已经成为新一轮产业变革的核心驱动力,正在对世界经济、社会进步和人类生活产生极其深刻的影响。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将于8月29日至31日以世博中心和世博展览馆为主会场,以徐汇滨江为分会场,在浦江两岸举办。

在即将于上海召开为期三天的人工智能盛会中,中金公司作为独家承办方,将负责承办8月30日的“智慧新经济,科创新时代”投融资主题论坛,以金融行业投融资的角度探索人工智能领域科技发展前沿,畅想人工智能成为经济新引擎,激发经济新动能。

【主题论坛】智慧新经济,科创新时代 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投融资主题论坛开启在即

产学研共话人工智能发展最前沿

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投融资主题论坛大咖云集,政府部门相关领导、国内外人工智能领域顶尖科学家将分享最前沿、最权威的观点,一起畅想未来,共同探讨人工智能技术最前沿,共绘人工智能发展蓝图。

多位来自国内外顶级投资机构的投资人也将现身论坛,深入探讨金融资本如何为人工智能发展服务,共话人工智能垂直领域的投资机会。下午第一场分论坛也将邀请近10家具有创新性及增长潜力的人工智能创业企业进行路演,并伴有著名投资人的互动点评,给企业提供了展示和交流的绝佳机会。

聚焦科创版,解读人工智能发展新机遇

科创板的落地对中国资本市场的改革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人工智能企业作为科创版重点支持领域,迎来发展新机遇。本论坛也将聚焦科创板,邀请监管部门领导、券商、境外律师事务所资深合伙人和A股私募资深投资人就科创版进行解读,探讨资本市场如何助力人工智能价值最大化。

【主题论坛】智慧新经济,科创新时代 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投融资主题论坛开启在即

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现场

深入解读人工智能及新兴产业发展前景

人工智能在许多行业得到了快速应用,“人工智能改变世界”已经成为了一个毋庸置疑的趋势。去年,中金推出人工智能产业投资研究报告《步入人工智能时代》,报告系统的展示了四大人工智能技术如何改变十大行业的应用前景。今年,中金公司将继续立足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与各行业场景应用,再次解读人工智能及新兴产业发展前景。

“基金超市”构建产融结合的信息互通平台

除了投融资主题论坛外,中金公司还将在大会期间特别推出“基金超市”展示平台。“基金超市”将邀请国内外近20家投资机构、科创企业现场设置展台进行展示,通过和与会金融机构以及产业集团的交流,构建产融结合的信息互通平台。

【主题论坛】智慧新经济,科创新时代 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投融资主题论坛开启在即

2018年9月,第一届“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在上海举行。由中金公司承办,以“资本助力人工智能,人工智能赋能新时代”为主题的投融资论坛成功举办,论坛邀请了政界、学界、行业投资人、人工智能行业企业家深入探讨人工智能领域前沿技术和垂直领域应用,通过多层次、多维度的思想碰撞,论坛当日汇集了人工智能产业现状及未来发展的海量信息,亮点纷呈。来自社会和行业各界的逾1200名嘉宾出席了论坛,现场座无虚席。

今年,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投融资主题论坛将继续探讨人工智能应用及投融资领域最前沿动态。“智慧新经济,科创新时代”——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投融资主题论坛期待您的关注。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