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预览】倒计时36天,智能机器人遇见未来无限可能

IM2MakerOpr 5年前 (2019-07-24)

相约8月29日至31日,中国,上海世博中心&上海世博展览馆,AI+未来,我们拭目以待!

【展商预览】倒计时36天,智能机器人遇见未来无限可能

机器人的核心是人工智能,人们逐渐发现,模拟人类的机器人往往不如对机械进行智能化、自动化升级来得更加高效。机器的智能和人的自然智能本质完全不同,最好的办法是将两者结合起来,形成一个更强大的智能体。机器智能在某些方面比人更聪明,但人的智能在某些方面是机器智能无法替代的。将两者结合成一体为人类服务,才是人工智能2.0的时代。本次参展的小i和达闼机器人就将两者逐步结合,并已广泛应在各类政务、民生、商用场景中,提供咨询引导、业务办理等服务。

人工智能金融商用落地 | 小i机器人助力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

小i机器人是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公司,专注于认知智能相关技术的自主研发和产业化应用。基于多语种自然语言处理、深度语义交互、语音识别和机器学习等人工智能核心技术,形成了面向企业服务、金融、政务、医疗、制造等行业的多样化解决方案和完善的服务体系,赋能数千家政企客户及合作伙伴。作为产业推动者,小i机器人持续投入生态建设,通过开放平台赋能数十万开发者,以技术的不断创新和大规模的商用落地,推动人工智能产业发展。

小i机器人“智能+”客服体系赋能AI客服新时代

小i机器人利用自然语言处理、语义理解、语音和图像识别等AI技术打造企业级知识融合平台,以平台的数据分析和持续学习能力为基础,创新人机协作服务方式,节省大量人力的同时,支持全渠道全模态深度融合,打造对外服务、对内服务、智能营销及运营为一体的高效完整服务体系,助力客服中心从成本中心向价值中心、知识管理中心及数据运营中心转型,进入全新AI客服时代。

引领服务行业变革 | 达闼云端智能机器人进驻白洋淀高铁站

随着服务时间的提升,HARIX云端大脑的深度学习技术,让机器人不断学习并提升自身的服务能力,可以回答更为复杂的问题;同时,远程的云端数据库实现了同一架构下机器人服务能力的同步,接入云端智能架构的机器人都可以瞬间获得相同的服务能力。

【展商预览】倒计时36天,智能机器人遇见未来无限可能

*达闼科技云端智能机器人

2019年7月10日,云端智能服务机器人进驻白洋淀高铁站,为其运营提供了全新咨询服务模式。达闼科技将把机器人产生的数据,结合大数据、人工智能、机器人等技术,改变传统交通服务的业态,有效降低了面对重复性工作时服务人员的工作强度,有效推动服务行业升级转型的到来。

作为国内云端智能机器人领域的领先企业,达闼科技是雄安新区首批入驻的高新技术企业。此前,达闼科技为雄安园区提供了智能巡逻机器人,帮助雄安搭建智慧园区;此次为白洋淀站提供智能机器人,开创了达闼云端智能应用的又一经典案例,同时也为雄安新区在未来成为“机器人之城”提供最强助力。

机器人可谓在人工智能领域是“出尽风头”,配合智能硬件、智能无人系统及软件全产业链基础,产业技术和商业模式越来越成熟,营商环境也会越来越好。更多网红机器人在交通、金融、零售、健康、智造、教育、服务等领域的应用展示,将在即将盛大开幕的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现场上一一与各位“邂逅”,敬请期待。

随着2019WAIC一天天临近

有关WAIC的讯息将徐徐展开

定将书写新一轮的盛世华章

关注@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将为各位带来一系列最新的内容及资讯

更多精彩,相约8月29日至31日

中国,上海世博中心&上海世博展览馆

AI+未来,我们拭目以待!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