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2019人工智能产业大会,看懂人工智能未来十年!

IM2MakerOpr 5年前 (2019-07-24)

如果要问人工智能能为全球带来最大的影响是什么,最为核心的答案应该就是人工智能能有效推动全球GDP的增长!

据普华永道最新AI研究报告显示:到2030年,人工智能将为全球经济贡献高达15.7万亿美元。其中,人工智能带来最大经济收益的地区将是中国和北美。简单点说,在未来十年的时间里,中国不仅是人工智能落地应用最多的国家之一,同时也是最有“钱”途的国家之一!

为了更好地推动人工智能的有序发展,构建完整的人工智能生态链,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OFweek维科网将于8月9-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以“与AI大咖对话,看AI如何赋能万物”为主题的“OFweek 2019 (第四届)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大会”,本次大会由OFweek维科网和HTC高科会主办,OFweek人工智能网承办。

从2019人工智能产业大会,看懂人工智能未来十年!

以上海为桥梁走向世界!

上海,地处长江入海口、太湖流域东缘,在数千年的历史发展中,逐渐成为中国最为重要的港口城市之一,其不仅仅是中国面向世界的重要窗口,同时也是链接国内外的重要城市之一!

可以说,上海是中国与世界接轨的最佳地区,而现实中更是如此!

据上海市经信委的最新数据显示,目前上海市人工智能相关产业规模达700亿元,已形成了较成熟的产业技术和商业模式,在智能驾驶、智能机器人等领域达到全国领先水平。从政策方面来看,上海市陆续发布《关于本市推动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的实施意见》、杨浦区《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政策与重点项目》、《上海市人工智能创新发展专项支持实施细则》等,可见政府在发展人工智能产业方面是非常支持的。

在此背景下,“OFweek 2019 (第四届)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大会”作为本年度国内最高端、最受关注的人工智能领域盛事之一,将以高峰论坛、成果展示、现场体验为主要方式,从上海面向全国、面向世界发出诚挚的邀约,邀请AI各界人士共同参与AI盛会!

重量级嘉宾分享AI未来十年

作为本年度国内最高端、最受关注的人工智能领域盛事,重量级嘉宾必不可少。

截至发稿,“OFweek 2019 (第四届)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大会”已经邀请到中国工程院院士谭建荣、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副所长教授曹其新、同济大学教授/上海人工智能学会秘书长汪镭、复旦大学智能机器人研究院副院长/研究员张文强、上海理工大学教授喻洪流、广东省交通管理与控制工程技术研发中心主任关志超、欧洲科学院院士/上海交通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首席科学家徐雷、清华大学教授/中国自动化学会智能自动化专委会主任邓志东、同济大学教授/交通工程系主任杨晓光华中师范大学伍伦贡联合研究院院长余新国、湖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授彭绍东、昆山杜克大学常务副校长教授Denis Simon等数十名重量级嘉宾。

除此之外,大会主办方还在不断邀约众多在人工智能领域中极具盛名的企业代表,如安泽智能,高木学习、华为、百度、微软、intel、科大讯飞、商汤科技、大疆创新、IBM、深兰科技、中国移动、腾讯、寒武纪、高通、旷视科技、中国平安、中兴科技、华大基因、宇视科技、中科创达、极链科技、上海大众、高仙机器人、松下电器、乂学教育、ROOBO、的卢深视、蓦然认知、纽劢科技、三宝创新、傅利叶智能、四维图新、光鉴科技、彭思科技、Testin云测、小i机器人等知名企业高层也将积极参与其中。

届时,听众不仅可以聆听到行业领袖的干货分享,掌握AI产业的最新发展趋势,还能看到国内外知名企业的人工智能落地案例,并与国内顶尖的人工智能专家探讨AI应用领域的技术与革新,并详细了解AI行业发展现状与前景,从而洞悉人工智能未来十年的发展方向及趋势。

强强联合,共同推动人工智能生态链

为了更好地让大众参与到本次大会,主办方与众多媒体达成合作协议,从而把现场重点理论、知识及研究成果分享给大众。

主办方特别邀请腾讯网、机器人库、亚洲工业网、界面、蓝鲸传媒、大粤网、上海汽车报、创业邦、香港卫视、江苏卫视、浙江卫视等数百家科技媒体及地方媒体,共同参与到本次会议中来。

在会议结束后,媒体将为大家全方位报道本次大会,并为未能参会的观众提供最全面的报道,让更多的用户能在第一时间获取本次大会的重点资讯,从而更好的推动人工智能发展!

本届人工智能大会简介

“OFweek 2019 (第四届)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大会” 由OFweek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高科会主办,OFweek人工智能网承办,并将于2019年8月9日-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本届大会以“与AI大咖对话,看AI如何赋能万物”为主题,将深度探讨人工智能相关领域的商业应用价值,分享在智慧教育、机器人、智慧城市、智能汽车等领域做出突破的公司管理者及创始人的宝贵经验。届时,企业高管、科研人员及行业专家都将齐聚一堂,共享知识盛宴,共谱行业未来新乐章。

同期举办

· 2019第四届中国(上海)国际人工智能展览会

· OFweek 2019中国AI+教育高峰论坛

· OFweek 2019中国AI+智慧城市高峰论坛

· OFweek 2019中国智能汽车高峰论坛

· OFweek 2019 中国智慧园区合作及发展峰会暨创新成果展示会

· OFweek 2019中国AI+机器人高峰论坛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