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引领时代,教育创造未来” 亿欧教育论坛

IM2MakerOpr 5年前 (2019-07-29)

今年2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重点部署了面向教育现代化的十大任务,其中第八点指出,要加快信息化时代教育变革。

“AI引领时代,教育创造未来” 亿欧教育论坛

2017年,国务院也曾在《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中指出:“要建构包含智能学习、交互式学习的新型教育体系,推动人工智能在教学、管理、资源建设等全流程应用。”

随着国家政策的大力推动,和人工智能技术的逐渐成熟,AI已经应用到了教育的各个环节,如AI+教研、AI+教学、AI+练习、AI+测评、AI+管理,AI+教育也成为教育行业未来的趋势之一。

亿欧作为一家致力于推动新科技、新理念、新政策引入实体经济的科技与产业创新服务平台,将主办2019教育科技与人工智能论坛,论坛作为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的行业论坛之一,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指导,上海人工智能学会协办,预计观众规模将达1000人。

“AI引领时代,教育创造未来” 亿欧教育论坛

据了解,本次论坛将以“AI引领时代,教育创造未来”为主题,从“用AI培养人才”和“培养AI时代需要的人才”两个方面,深入探讨“智能时代的人才培养”这一议题。行业论坛采用主题演讲+中外圆桌对话的形式,将邀请国内外顶尖的人工智能和教育学专家学者、知名的教育企业创始人、从业者、投资人参与谈论。

在行业论坛现场,亿欧智库将发布《2019全球AI+教育行业企业研究报告》,对美国、以色列、欧洲、中国等国家和地区的AI+教育企业进行研究。此外,亿欧还将通过企业/机构自申请、网友票选、专家复选的方式,评选出“中国AI+教育20强”,并将于8月31日下午在行业论坛现场公布并为20家企业颁奖。

随着2019WAIC一天天临近

有关WAIC的讯息将徐徐展开

定将书写新一轮的盛世华章

关注@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将为各位带来一系列最新的内容及资讯

更多精彩,相约8月29日至31日

中国,上海世博中心&上海世博展览馆

AI+未来,我们拭目以待!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