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论坛】“AI网联汽车 智行之道”行业论坛

IM2MakerOpr 5年前 (2019-08-02)

在“中国制造2025”战略引领下,中国汽车产业正在加快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

【行业论坛】“AI网联汽车 智行之道”行业论坛

WAIC2019-AI网联汽车,智行之道行业论坛

时间:2019年8月31日上午

地点:上海世博中心430会议室

在“中国制造2025”战略引领下,中国汽车产业正在加快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汽车产品正在由单一交通工具向智能生活载体转变,产业竞争正在从以流量为核心的规模竞争向以数据为核心的效率竞争转变。而随着人工智能、计算架构、5G通信、互联网与大数据等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快速发展,并与传统的汽车工业融合创新,智能化、电动化、网联化、共享化,将成为未来汽车发展的新趋势。

由造车网主办的“WAIC 2019网联汽车、智行之道主题论坛”将于2019年8月31日,在上海世博中心隆重举行。本次论坛将诚邀全球范围内的整车制造商、零部件供应商、知名网络科技公司、智能网联核心技术及汽车电子供应商近200位专业行业人士一起,对智能网联汽车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新技术、新对策各方面进行深层次并具有建设和战略性的探讨。

【行业论坛】“AI网联汽车 智行之道”行业论坛

随着2019WAIC一天天临近

有关WAIC的讯息将徐徐展开

定将书写新一轮的盛世华章

关注@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将为各位带来一系列最新的内容及资讯

更多精彩,相约8月29日至31日

中国,上海世博中心&上海世博展览馆

AI+未来,我们拭目以待!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