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宅科技推出MFi+eWeLink Support方案,同时兼容海外三大AI语音平台

IM2MakerOpr 5年前 (2019-08-06)

采用酷宅科技最新方案后,合作厂商的产品无疑能够突破平台的边界。

在今年四月份的环球资源香港电子展上,酷宅科技首次亮相“MFi+eWeLink Support”方案,允许现场观众通过苹果Siri、亚马逊Alexa以及Google Assistant平台去控制相关产品,并获得海外买家的高度好评。现在,酷宅科技正式向智能硬件行业同仁推出“MFi+eWeLink Support”方案,欢迎需要同时兼容海外三大语音平台的制造厂商联系我们了解方案细节。

截止至今,酷宅科技已向2000多个厂商品牌提供一站式智能硬件eWeLink Support方案,帮助他们以低成本高效率的方式完成产品升级迭代,无缝对接亚马逊Alexa、Google Assistant、AliGenie、DuerOS、小米米家等主流平台,让消费者体验更好的语音交互方式。而“MFi+eWeLink Support”方案的整合性更强,它还能对接苹果智能家居HomeKit平台,基于这个方案的产品不仅能被亚马逊Echo、Google Home、天猫精灵等主流智能音箱控制,用户还能通过iPhone上的Siri、苹果智能音箱HomePod进行控制和管理智能设备。

以往,从事外贸的智能硬件厂商基于资源、技术等多方面的考虑,要么专注做MFi方案产品,要么只做兼容亚马逊Alexa/Google Assistant的产品,分别从不同的巨头生态中获取用户和红利。采用酷宅科技最新方案后,合作厂商的产品无疑能够突破平台的边界,让产品面向更广泛的智能家居用户,覆盖人群更广。

酷宅科技推出MFi+eWeLink Support方案,同时兼容海外三大AI语音平台

另外,基于“MFi+eWeLink Support”方案并通过认证的产品,会比同类产品更具竞争力。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看,MFi认证产品与非MFi认证产品最大区别在于产品的安全性。以Lightning数据线为例,为了确保线材本身和设备的安全,苹果要求所有需通过MFi认证的产品内部必须采用金属保护壳加固结构。类似的,能够通过MFi认证的智能产品,务必要达到苹果公司相应品类的安全生产要求,其含金量比同类非认证产品更高,苹果消费者自然愿意并为它们支付更高的价格,这对于厂商来说意味着更高的利润。

虽然通过MFi认证的智能产品拥有更高的议价权,但是做过MFi认证的厂商都知道,苹果在MFi认证方面有严苛的审核标准,而且不同品类的具体认证标准也存在差别。截止至今日,酷宅科技已经帮助数家合作企业取得MFi认证,并建立了一支专业的测试和认证团队,可以为其他合作客户提供专业服务,帮助企业提高认证效率和节约认证成本。另外,经过这些年的积累,酷宅科技整合了众多拥有MFi资质的生产资源,能够帮助没有工厂资源的合作客户落地基于“MFi+eWeLink Support”方案的智能产品。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