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五的上海很热!原来将有3万多名观众齐聚AI视觉盛宴“WAIE 2019” 3天倒计时

IM2MakerOpr 5年前 (2019-08-08)

人工智能产业已从国家重点战略规划转变为具体的战术执行。

随着移动互联网、大数据、超级计算、智能制造、脑科学等新理论、新技术在整个经济社会发展中呈现一片繁荣态势,人工智能理论研究和产业应用取得了长足地进步,科研硕果累累,大批优秀人工智能企业快速发展。在这一环境下,人工智能产业已从国家重点战略规划转变为具体的战术执行,在新的发展环境下,走在新征程路上,更涌现了许多新的商业模式、科研成果。

为了更好的促进人工智能的发展,打造人工智能产业链,加强相关企业的关系,探索人工智能未来发展,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OFweek维科网将于2019年8月9日-10日在上海举办“OFweek 2019 (第四届)人工智能产业大会”,深度探讨人工智能相关领域的商业应用价值,分享在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智慧城市、智能汽车等领域做出突破的公司管理者及创始人的宝贵经验!

为此,本次大会邀请了来自中国工程院院士谭建荣、欧洲科学院院士徐雷、德国汉堡科学院院士张建伟、上海交通大学生物医学制造与生命质量工程研究所所长曹其新、昆山杜克大学常务副校长Denis Simon、中国教育学会中小学信息教育委员会常务理事彭绍东、上海交大智能汽车研究所所长张希、广汽研究院智能驾驶技术部负责人郭继舜、同济大学教授杨晓光 、同济大学教授/上海人工智能学会秘书长汪镭、公安部第三研究所副研究员杨明等专家,同时还邀请了极具盛名的企业代表,例如ROOBO、旷视、高通、微软、百度、Imagination 、悉见、软银等企业。

届时,专家以及企业代表将于参会嘉宾共同探讨及分享人工智能的落地应用及细分领域的发展趋势,共话人工智能未来。

与此同时,OFweek2019·维科杯(第四届)中国人工智能行业年度评选也将在大会举办。本次维科杯评选,数百家企业共同追逐八个奖项,除了用户投票外,还有来自各个领域的专家参与评选,具体获奖名单将在8月9日下午及8月10日下午正式公布,欢迎参会观众一同见证这一时刻!

同时,OFweek2019人工智能产业大会也将同时进行,在本次展会中,由威盛电子、乂学教育、亿达中国、巨影、奥比中光等数百家企业共同组成的展区,将分别规划出核心技术、智能机器人智能终端、智能制造、智慧教育、智慧城市及物联网等六大展区。通过这类展区,将让参会观众直接面对人工智能在各领域中的落地及应用,从而熟悉、了解人工智能发展现状及趋势!

会议议程

参会地址

上海市·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官方报名通道:https://www.ofweek.com/seminar/2019/ai/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