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中科院大咖齐聚智慧城市高峰论坛 现在报名即可免费入场

IM2MakerOpr 5年前 (2019-08-08)

华为作为智慧园区品牌企业出席论坛讲述对于智慧城市未来建设的理解。

华为作为智慧园区品牌企业出席论坛讲述对于智慧城市未来建设的理解

2019中国(深圳)智慧城市高峰论坛简介

第46届中国(深圳)国际房地产业博览会,累计服务全国21省、3直辖市、203市县、283个城市政府和机构,成功与全国10000余家地产开放商成功对接,是中国乃至全球范围内地产行业规模最大的品牌盛会,有着“中国地产第一展”和“中国土地第一展”的美誉。

“2019中国(深圳)国际智慧地产博览会”作为第46届中国(深圳)国际房地产业博览会重要专题展,借助所搭建的平台优势,推动“智慧地产”发展,搭建参展商与地产开发商、物业公司、经销商、代理商、高端用户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也是“智慧地产”上下游参展企业,展示成就、彰显实力、推介产品、交流经验、促进合作、共同发展的一个重要平台。

论坛活动组织

论坛时间:2019 年 8 月19日 9:30-13:00

论坛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论坛形式:开放式

议题与议程:“中国(深圳)智慧城市高峰论坛”

拟定议程:

论坛时间:2019 年 8 月20日 10:00-17:00

论坛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论坛形式:开放式

议题与议程:拟定主题:“中国(深圳)智慧城市高峰论坛”

拟定议程:

华为、中科院大咖齐聚智慧城市高峰论坛 现在报名即可免费入场

超强演讲嘉宾阵容

邵湖·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宣讲内容:智慧园区

华为智慧园区解决方案运用5G、AI、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等新ICT技术,解决传统园区长期面临的“服务体验差、综合安防弱、运营效率低、管理成本高、业务创新难”等痛点,为用户提供更美好的服务感知,助力企业通过数字化转型实现创新发展。

邵湖,2011年加入华为,先后在深圳、东莞、珠海等地担任华为区域销售总监工作,全面服务珠三角区域的超200家政企行业客户(如经信局、发改委、公安安全、检发司、财税保障、三甲医院、高职院校、海关边检、大中型企业),与负责区域内100家主流生态伙伴(ISV、SI、分销商)达成业务合作。目前担任华为中国区企业业务BG地产&建筑拓展部 总经理一职,负责华为在全国地产、建筑、酒店、景区、场馆等行业的市场拓展工作,与万科、恒大、保利、绿地、中国建筑、万豪酒店等众多行业内客户建立实质性合作关系,具有8年以上房地产与建筑行业数字化转型经验。

华为、中科院大咖齐聚智慧城市高峰论坛 现在报名即可免费入场

袁峰·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应用技术研究所

宣讲内容:从智慧灯杆到智慧城市

袁峰,男,博士,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现任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应用技术研究所常务副所长。长年致力于探索产学研结合的模式和实践,在科研、产品研发、企业管理方面均有丰富的实践经验,主要研究领域包括智慧城市、物联网、AI、云计算、大数据和软件工程。

作为科研工作者,主持和参与了国家863、核高基课题,以及高铁网络控制系统、中华字库工程等国家重大科技计划课题,并先后获得了广东省科学技术奖和广州市科学技术奖等。

作为中科院软件所研究生导师和华南理工大学软件学院兼职教授、管理学院EMBA班特聘教授,培养了众多硕博士研究生和产业人才。近年来也作为政府专家先后给安顺、鹤山、宁波、贵安、广东省食药监、东莞、广西等各地政府领导班子讲课。

作为核心研发骨干,完成了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的软件过程工具Qone的核心代码;并主持了智慧城市多条产业线研发,荣获巴塞罗那智慧城市国际博览会创新类决赛奖、工信部物联网创新奖等众多奖项。

华为、中科院大咖齐聚智慧城市高峰论坛 现在报名即可免费入场

赵昂·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北京构力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内容:智慧城市

北京构力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建研院)下属子公司,是国资委批准的混合所有制企业开展员工持股首批十家试点单位之一,于2017年3月成立。构力科技全新整合中国建研院自1988年发展起来的PKPM软件业务,依托强大的科研实力,采用自主知识产权的PKPM-BIM平台,致力于建筑业整体解决方案。

赵昂,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北京构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创新中心总经理。十多年BIM研究及从业经验,主编出版4本BIM类书籍,参与多项国家及行业BIM标准的课题研究和标准编写,在BIM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近年来主要负责基于BIM的数字化报建审批系统及数字城市平台等领域的研发工作,重点研究BIM、GIS、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的跨界融合技术。

华为、中科院大咖齐聚智慧城市高峰论坛 现在报名即可免费入场

林日新·广州凡拓数字媒体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主题:智慧地产数据可视化

广州凡拓数字创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Frontop)创始于2002年,并于2015年9月1日成功挂牌新三板。作为数字多媒体创意的优势企业,凡拓创意是数字创意展示工程、3D及特种影片、多媒体展项应用集大成者,业务延伸至多媒体展馆、三维动画、立体影像、互动媒体应用、虚拟现实等方面,为政府、企业、房地产提供一站式服务。连续为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海阳亚沙会四大国际盛会提供展示数字创意图像服务,同时具备展示工程、综合设计、软件开发、系统集成、CG多媒体等众多领域的资质认证,并获得2010 广州亚运会突出贡献奖、2012中国会展产业金手指奖•创新设计机构等众多荣誉。

林日新,现任广州凡拓数字媒体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产业园区国策委员会专家智库成员,专注服务地产行业十五年,涵盖产城,产办,产业园,住宅,商业等多种类别产业。在多媒体,智慧地产可视化领域均有丰富实践经验。

华为、中科院大咖齐聚智慧城市高峰论坛 现在报名即可免费入场

论坛报名链接:http://h5.xunzhuang.net/index.php/v/U100629947F39?from=singlemessage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