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预览】共享大数据时代丰硕成果

IM2MakerOpr 5年前 (2019-08-19)

人工智能发展最大的潜能也正在赋能更多样化的产业。

大数据行业为AI提供了很多种方向和可能。人工智能大潮奔涌而至,智能时代,我们每个人都身处其间。在深度学习和大数据的助推下,人工智能更远的未来发展离不开技术的应用和场景的应用。人工智能发展最大的潜能也正在赋能更多样化的产业。

作为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平台公司,商汤科技SenseTime是中国科技部指定的“智能视觉”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

商汤科技以“坚持原创,让AI引领人类进步”为愿景。公司自主研发并建立了全球顶级的深度学习平台和超算中心,推出了一系列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包括:人脸识别、图像识别、文本识别、医疗影像识别、视频分析、无人驾驶和遥感等。商汤科技已成为亚洲最大的AI算法提供商。

商汤科技在多个垂直领域的市场占有率位居首位,业务涵盖智能手机、互联网娱乐、汽车、智慧城市、以及教育、医疗、零售、广告、金融、地产等多个行业。目前,商汤科技已与国内外700多家世界知名的企业和机构建立合作,包括美国麻省理工学院、高通、英伟达、本田、SNOW、阿里巴巴、苏宁、中国移动、OPPO、vivo、小米、微博、万科、融创等。

本次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商汤科技还将在大会展区(展位号H2B282)展示最新的AI产品和技术,从生活的多方面阐释技术创新所带来的不同。

在近200平米的展区内,包括用于人工智能技术底层研究的“AI超算平台”、人工智能应用解决方案“AI+智慧城市、AI+智慧通行、AI+教育、AI+遥感、AI+汽车、AI+健康、AI+娱乐、AI+文化艺术”等,观众将可以看到AI与各行业应用的融合,感受到科技对传统行业的赋能。

值得一提的是,在AI+文化艺术展台,商汤将展出与故宫联合打造的两个展项——“金榜题名-国子监祭孔”与“金榜题名-号舍考生相”。这两个融合古今的互动项目,让AI前沿科技与中国传统文化亲密结合,带来不一样的时代碰撞与火花。

合合信息在OCR、人工智能、图像处理、大数据等领域深耕多年,拥有世界领先、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百余项全球发明专利。近期,创始人、CEO镇立新接受了WAIC记者的采访,就合合信息在人工智能技术落地方面的最新进展等展开分享。据镇立新介绍,目前合合信息STR+Data+AI的智能解决方案已经涉及30多个行业,包括金融、保险、新零售、物流、制造业、地产等行业近百个具体商务场景。

图 | 合信息创始人、CEO 镇立新 

在人工智能领域深耕多年来,合合信息的数据以及技术积累已经成为其独特的优势。从最早的单纯光学扫描识别(OCR),到场景文字识别(STR),合合信息在实战中积累了全球海量的识别数据。在智能识别领域,合合信息支持全球65种文字识别和语义理解,在银行卡识别领域准确度已达到99.9%。

走过漫长的技术积累以及产品打磨期,合合信息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在多点场景逐步落地,其STR+Data+AI的智能解决方案已经涉及30多个行业,包括金融、保险、新零售、物流、制造业、地产等行业近百个具体商务场景。

在人工智能工智能各项领域突进的过程中,上海在特定领域实现人工智能的飞跃发展。作为中国的经济中心城市,上海在经济、金融、医疗、教育、政府管理等诸多方面产生着规模庞大的数据。在这些领域将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结合,这是人工智能飞跃式发展的关键。这次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也是上海对标国际更高标准、最好水平,虚心向外国人工智能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学习取经的一次良机。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