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介绍】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确认参会

IM2MakerOpr 5年前 (2019-08-22)

人工智能是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要驱动力量。

人工智能是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要驱动力量,加快发展新一代人工智能是事关我国能否抓住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机遇的战略问题。在8月29日至31日间,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将展现国际化视野,汇聚海内外行业大咖。特斯拉公司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先生将作为重磅嘉宾出席。

图 |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  特斯拉公司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

埃隆·马斯克是特斯拉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和CEO,领导公司电动车、电池产品和Solar Roof的产品设计、工程和制造。

同时马斯克先生还是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的联合创始人、CEO和首席设计师,领导先进火箭和航天器的研发与制造。

马斯克先生创立了 The Boring Company 并担任 CEO,同时还担任 Neuralink 的 CEO。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