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介绍】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确认出席2019WAIC

IM2MakerOpr 5年前 (2019-08-27)

人工智能正在对世界经济、社会进步和人类生活产生深刻影响。

人工智能正在对世界经济、社会进步和人类生活产生深刻影响。要推动人工智能的发展,企业家的参与必不可少。在去年的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马云曾参会并发表演讲,谈及人工智能在制造业升级转型中起到的作用。如今,马云确认将再度出席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大会开幕式上,特斯拉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和联合国数字合作高级别小组联合主席马云将进行“双马”对话。

马云为阿里巴巴集团主要创始人,于2013年5月出任董事局主席。自1999年阿里巴巴集团成立以来直至2013年5月,马云一直担任董事局主席及首席执行官。他同时是浙江马云公益基金会创立者。

马云现担任阿里巴巴集团的主要股东之一软银集团公司的董事,该公司为一家于东京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的公司。马云同时是世界经济论坛(WEF)基金会受托人委员会成员、浙商总会会长以及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席。马云于2019年5月再次成为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倡导者。自2018年7月以来,马云一直担任联合国数字合作高级别小组联合主席。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