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悉最热网络技术 看一场GNTC大会就够了

IM2MakerOpr 5年前 (2019-09-11)

一场GNTC大会即可带你迅速洞悉当下热门网络技术,全方位掌握产业与技术发展的前瞻趋势!

随着数字化转型进入“深水区”,5G、人工智能、SDN/NFV、边缘计算等创新技术正迅速演进和发展,不断地推进企业数字化变革。面对层出不穷的新兴网络技术,各行各业都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对通信领域从业者而言,快速全面地掌握各大前沿技术的动态与发展,结合自身业务及产品深耕实践,成为其职业发展进阶的“必修课”。

洞悉最热网络技术 看一场GNTC大会就够了

2019年10月22日-24日,由下一代互联网国家工程中心主办的“GNTC全球网络技术大会”将在南京盛大召开!在这里,5G、人工智能、SDN、NFV、物联网、边缘计算、云、IPv6、区块链等九大最热门网络技术将成为核心议题,全球国际组织、运营商、企业等齐聚,碰撞思想、分享技术、切磋交流,共同推动网络技术的创新与发展。只需三天时间,一场GNTC大会即可带你迅速洞悉当下热门网络技术,全方位掌握产业与技术发展的前瞻趋势!

洞悉最热网络技术 看一场GNTC大会就够了

IPv6专场峰会

以互联网为代表的信息技术日新月异, IPv6作为下一代互联网的技术基础,其海量的地址空间,能够为物联网、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应用带来巨大的发展机遇。在这个网络技术升级的大潮中,各大运营商、企业迅速布局,如何实现向IPv6的全面转型,加快完成IPv6生态建设已成为各大运营商、企业以及广大用户关注的焦点。

在往届的IPv6专场峰会上,来自全球IPv6论坛、APNIC等组织机构及全球运营商的专家详细解读下一代互联网IPv6及其标准制定的发展方向和技术挑战,更有国内外知名企业华为、阿里、新华三、微软、LinkedIn的行业精英分享各自在IPv6领域的技术突破和应用实践。今年IPv6峰会上,我们将听到更多重量级企业代表和嘉宾介绍IPv6应用和实践部署方面的最新进展,共同推进下一代互联网产业发展。

5G专场峰会

今年,工业及信息化部正式向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以及中国广电等四家运营商发放5G牌照,这标志着2019年成为中国5G商用元年,中国正式迈进第五代移动通信时代。 新时代的5G使所有终端都能智能化并接入互联网,无论是消费电子产品、工业制造设备,还是汽车和智能家居,都将被5G重新定义。不久的将来,5G和AI、5G和大数据等技术的结合,将驱使众多行业产生变革,为全球以及中国带来新一轮发明和创新浪潮。

往届GNTC大会的5G峰会上,3GPP、ONF、NTT DOCOMO、Orange等国内外组织及运营商专家均对5G时代的技术、战略和发展动向进行解读。今年,将有更多国内外运营商及解决方案提供商、用户单位等出席,详述“5G商用元年”下的进展与部署。

边缘计算与物联网专场峰会

万物互联边缘先行。随着互联网的爆发式发展,逐渐从人与人之间的互连延伸到各个终端之间的互连,并逐步应用在工业互联网等越来越多的垂直领域,一场新的技术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在进行。目前,边缘计算是将数据的处理、应用程序的运行,甚至一些功能服务的实现,由中心服务器下放到网络边缘的节点上。随着物联网时代的到来,更多的终端或传感器接入物联网并产生大量的实时数据,边缘计算在物联网等领域逐步成为中心,据IDC预测,未来超过50%的数据需要在网络边缘侧分析、处理和储存。

今年的边缘计算与物联网专场峰会上,OpenFog联盟、各大运营商及行业领先的企业代表将进行精彩分享,共话物联网的全融合趋势和5G时代下MEC技术热点,分享边缘计算最热的解决方案和新技术,促进边缘计算与物联网产业技术的发展与繁荣。

SDN/NFV专场峰会

SDN/NFV所倡导的网络开放化、虚拟化、智能化、融合化的技术理念得到了广泛认同,是促进网络升级重构、未来网络技术创新的重要技术途径。经过多年发展,SDN、NFV技术已经逐步实现从技术理念进入商用部署成熟期。但在5G时代,企业数据中心面临5G时代新的网络速度与效率的挑战,运营商需要一个统一运营、统一部署和统一操作的网络架构。如何实现SDN/NFV与5G的协同发展,利用SDN、NFV等网络软件化技术驱动产业数字化转型,构建支持5G、工业互联网以及数字经济的网络技术体系尤为关键。

本届GNTC大会将设立SDN/NFV峰会,来自MEF、Linux基金会、IETF等国际标准和开源组织、运营商、设备制造商和互联网公司等专家和精英代表,将就当前SDN/NFV网络架构演进、运营商网络转型、开源项目进展、商用部署案例和直击控制器、SD-WAN等技术热点做精彩分享,大会将全方位、多角度地分析SDN/NFV技术在部署实践中面临的挑战,探讨了网络重构下SDN/NFV的创新方向和演进路径。

人工智能和区块链专场峰会

区块链与人工智能均是时下热门的两种技术趋势。新一代人工智能正在全球范围蓬勃发展,一方面在智慧医疗、智能制造、智慧城市等方面的应用潜能和带给人类的便捷和利益;另一方面,在巨大的资本投入后,人工智能的商业落地之路以及使用人工智能带来的关于国家治理、问责制度和伦理道德等重要问题发人深思。与此同时,区块链技术在不断突破,赋能互联网与人工智能的发展。目前,区块链正在加速商业应用,包括BAT在内的大批企业巨头纷纷布局,各国正明确其战略地位,并见证数字经济产业大变革。

此次人工智能与区块链专场峰会上,大会将力邀行业专家及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分享两种技术的最新进展与应用,深度探讨人工智能和区块链落地后的下一个发力点,共话人工智能和区块链产业发展与未来。

专场峰会

在全球网络重构的浪潮下,云网融合已成为重要发展趋势之一,也成为数字化转型的基础依托。

GNTC往届云峰会上,来自土耳其电信、中国三大运营商以及中国银联、阿里巴巴、腾讯、百度、新华三、联想、华为、云杉、金山云等众多企业的专家代表,贡献了数十场精彩分享。GNTC组委会今年将继续邀请该领域的权威专家,解读软件定义下的开源趋势和面临的生态问题,分享企业优秀应用案例和解决方案,共同推进云生态。

围绕全球最热门的前沿技术,“GNTC全球网络技术大会”将通过1场颁奖典礼、2场全体大会、3天展览展示、6场专题峰会及数场Workshop,打造一场精彩纷呈的网络技术盛宴。目前,GNTC全球网络技术大会报名系统已全面开启,访问大会官网www.theGNTC.com,或关注官方微信号“theGNTC”即可成功报名,GNTC大会等你参加。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