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东大校友会走进麒麟,镁客网助力东南大学校友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

IM2MakerOpr 5年前 (2019-09-30)

作为校友企业和以科技媒体为核心的产业服务平台,镁客网也将深度融入产业园运营工作。

牵手东大校友会走进麒麟,镁客网助力东南大学校友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

9月28日,东南大学校友数字经济高峰论坛在南京成功召开,东南大学校友数字经济产业园(以下简称“产业园”)正式落户南京麒麟科创园。会上,镁客网作为校友企业代表以及产业园启动区联合运营方与东南大学南京校友会进行了签约。

牵手东大校友会走进麒麟,镁客网助力东南大学校友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

图 | 前排右一:镁客网创始人&CEO张培青

校友资源是城市和高校共同的战略资源、宝贵财富。此次首批入驻校友数字经济产业园的企业有三宝科技、苏宁环球、爱商科技等行业龙头,以及东大机械学院、东大交通学院等一批科研创新机构,充分利用校友经济对校友创业的聚集效应,为东大校友在南京创业开辟绿色通道,更大力度推进创新名城建设,吸引更多东大校友在南京创新创业,聚力打造“城市+母校+校友”的创新共同体和利益共同体,促进校地深度融合、共赢发展。同时,产业园建设期间,麒麟科创园管委会将协调数万平方米载体作为产业园启动区,让签约校友企业预先入驻。

另外,除了产业园落地麒麟科技园的签约,在东南大学党委书记左惟、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蒋跃建、江苏省工商联副主席丁荣余、南京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陈光、南京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局长郭宏定、南京市科学技术局巡视员周文海、麒麟科创园管委会主任赵洪斌、东南大学南京校友会会长沙敏等领导嘉宾,以及校友会负责人、“东大系”企业负责人的见证下,会上也进行了校友创新学院的揭牌仪式,以及“发现东大独角兽”活动的启动仪式。

其中,东南大学南京校友会会长、三宝科技董事长沙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东南大学在数字经济发展的学科优势、学术优势,在这个时代应该被链接起来,以“新平台、新链接、新合作”为主题,促成“母校、校友会、校友”的“相互开放、相互加持、相互赋能”,为校友的教育、就业、医疗等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同时,吸引全球校友扎根麒麟,为南京乃至江苏数字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牵手东大校友会走进麒麟,镁客网助力东南大学校友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

作为以科技媒体为核心的产业服务平台,镁客网一直关注着科技产业动态,并通过媒体报道、行业活动、信息服务等多样化形式服务于科技产业。未来,作为东大校友企业,在产业园落地之后,镁客网也将携手东南大学南京校友会一起,助力东大校友数字经济发展,共同推进麒麟科技园的战略规划,打造国内一流的校地融合创新高地。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