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会指南|第2届中国(福建)国际智慧商业大会暨2019联商风云会

IM2MakerOpr 5年前 (2019-10-14)

零售业在新技术赋能下,数字化进程在加速。

参会指南|第2届中国(福建)国际智慧商业大会暨2019联商风云会

第2届中国(福建)国际智慧商业大会

暨2019联商风云会

2019年10月17-18日在福州震撼召开

聚焦6大行业,4000+行业观众

微软/京东/商汤/红杉资本/步步高/银泰/天虹/物美近50位商业领袖

共探零售数字化解决之道

零售业在新技术赋能下,数字化进程在加速。显然,数字化升级转型成为企业塑造核心竞争力的有效途径。然而零售企业如何应对数字化时代的全面来临?如何做好数据收集、分析并运用?如何重构人、货、场数字化?这场大会将给你答案!

有2200多年历史的福州是全国“新零售之城”排名前十的城市,消费市场前景非常广阔,同时其正在贯彻“数字福建”战略,全力推动“数字福州“建设,数字经济规模占GDP比重已超三分之一。本届大会落地福州无疑将是一个很好的交流、学习平台。

聚焦新技术新趋势

一站式展示智慧商业成果

本届大会由福州市人民政府指导,福州市“智慧福州”管理服务中心、福州新区仓山功能区管理委员会支持,思尔福、联商网、亚太智慧零售产业联盟共同主办,以“数字零售”为主题,围绕全球最前沿技术与行业发展趋势,致力于打造集高端交流、大咖演讲、展览展示、访学旅活动于一体,全面呈现零售数字化探索与成果,推动福建乃至全国零售商业智慧化进程!

领袖云集

探索零售数字化未来

参会指南|第2届中国(福建)国际智慧商业大会暨2019联商风云会

天虹商场董事长高书林、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京东集团副总裁于永利、商汤科技副总裁沈徽、爱琴海商业集团总裁张华容、物美集团副总裁乔红兵、罗森中国董事副总裁张晟、贝贝集团合伙人/贝店总裁顾荣、良品铺子副总裁赵刚、东百集团商业执行总裁袁幸福、郎然资本创始合伙人潘育新、爱客多董事长房淼、秀购副总裁陈临安、THE GLARE创始人古诗玄、华莱士董事凌淑冰、临家餐饮董事长邱尚振、兆红国际总裁林致兵、凯瑞商业集团运营总裁胡嘉、鲜丰水果副总裁冯得心(排名不分先后)近50位行业领袖将齐聚福州,开启最强“头脑风暴”。

届时,他们将针对当前热议的数字化时代零售企业的突围与转型、连锁餐饮发展与创新、生鲜经营发展与创新、社交电商发展与创新、百货与购物中心创新与转型、打造零售“商品力”、店铺设计与美陈发展与创新等话题,分享最新商业模式、实战落地案例,以及共探如何拥抱零售数字化趋势,实现企业全新的进化。

全零售行业盛会

见证企业全新进化

作为零售行业顶级年度盛会,大会预计将有4000余名涵盖全国各地百货店、连锁超市、购物中心、便利店、家电连锁、家居建材、服饰连锁、餐饮连锁、其他专业专卖店、商业地产开发商、电商公司、零售业IT服务商等各业态连锁企业及相关行业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副总、部门总监、政府领导、协会领导、投资机构、专家学者等参会。

希望通过这场大会,助力更多传统零售企业快速找到转型升级的突破口,并对接优质渠道资源、了解前沿技术与产品、掌握市场动态和走向......让所有疑惑都在这里得到解答,实现从方法论到实践,再到商业价值变现。不可否认,这也将是一个汇聚商务、学习交流、拓展人脉的行业年度盛会!

亚太智慧零售产业联盟

欢迎您的加入

此外,2019年10月16日下午,举行亚太智慧零售产业联盟第一届全体理事大会。

参会指南|第2届中国(福建)国际智慧商业大会暨2019联商风云会

“亚太智慧零售产业联盟”由思尔福、联商网共同倡议发起成立,旨在通过有效的机制体制,凝聚政府、产业界、金融界、学术界、媒体界以及社会各界的共识与合力,促进亚太地区智慧零售产业的发展,联盟的成员包含了亚太地区智慧零售产业的软件开发企业、硬件生产企业、品牌零售企业、配套服务商、产业协会、科研机构、高等院校、产业媒体等相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各类机构。

目前已有38家联盟成员,包括微软(中国)、英特尔(中国)、亚马逊、建发信息、云知声等知名企业,及中国商业联合会智慧商业分会、澳大利亚自助售货机协会、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马来西亚连锁零售协会、台湾贸易中心、台湾连锁加盟促进协会、香港零售科技商会、香港射频识别总商会、厦门国际商会等多家境内外商协会。

为促进联盟成员间的交流合作,提高联盟成员企业经营管理和技术创新,加速智慧化转型进程,我们将积极组织到联盟成员企业进行实地参观以及座谈学习。如赴韩国、马来西亚、泰国等国家,以及我国上海、深圳、南京、杭州、重庆、成都等地区参观考察阿里云、腾讯智慧零售、苏宁集团、建发集团、银泰商业、盒马鲜生、安踏集团、韩国/马来西亚/泰国四大零售商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品牌。我们期待更多人加入到联盟大队伍

一、会议详细议程

参会指南|第2届中国(福建)国际智慧商业大会暨2019联商风云会

参会指南|第2届中国(福建)国际智慧商业大会暨2019联商风云会

参会指南|第2届中国(福建)国际智慧商业大会暨2019联商风云会

二、参会指南

1、大会时间

10月17日 8:30-18:00

10月18日 8:30-12:00

2、大会地点

参会指南|第2届中国(福建)国际智慧商业大会暨2019联商风云会

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南江滨西大道198号)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