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全球青年创新大会在京召开,金领奖榜单揭晓

IM2MakerOpr 5年前 (2019-10-25)

人工智能、新零售、新金融、新科技和新消费等领域正在酝酿的机遇与风口,聚焦各个领域的新变革和新动向。

第三届全球青年创新大会在京召开,金领奖榜单揭晓

2019(第三届)全球青年创新大会(Global Youth Innovation Conference,GYIC),于2019年10月24日在北京开幕。本届大会由北京市海淀区政府、中关村管委会、天津高新区、上海张江科技园、中国北京(海淀)留学人员创业园、中国产业创新联盟等支持,由创新观察网联合国内55家行业媒体、120家知名创投机构联合发起举办,并得到22家科技园区、15个省市政府招商机构大力协助。本届会议的主题是“蝶变新商业之路”。

第三届全球青年创新大会在京召开,金领奖榜单揭晓

作为本年度具有较大影响力的青年创新领袖交流活动之一,2019(第三届)全球青年创新大会邀请了相关政府部门领导、知名企业领袖、经济学界翘楚、创业精英及新青年代表共同探讨新时代的全球商业新趋势,聚焦中国经济升级新路径,探索未来创业创新的新机遇;从“新技术变革”、“企业创新路径”、“商业模式创新”、“管理创新”、“品牌创新”和“微创新方法论”等多个维度解码新常态下的企业迭代升级的新商业之路。

本次大会重点关注:人工智能、新零售、新金融、新科技和新消费等领域正在酝酿的机遇与风口,聚焦各个领域的新变革和新动向。

第三届全球青年创新大会在京召开,金领奖榜单揭晓

作为第三届全球青年创新大会的重磅环节,“金领奖”影响力颁奖盛典正式发布了“金领奖”年度影响力榜单。分贝通、普强信息、车轮、闪送、集奥聚合、动因体育、阳光印网、PKFARE比客、TAKI喜克、Analysys易观、杭州字节方舟科技有限公司、爱玩特、擎创科技、动图宇宙、诸葛找房、MK小嗨电子烟、星汉云图(姆姆寓乐)、创想智控、观粟、无限店传媒等50家企业荣获 “金领奖”年度最具成长力创新企业TOP50;大疆创新创始人汪滔、瓜子二手车创始热杨浩涌、特斯联CEO艾渝、分贝通创始人兰希、车轮创始人吴峰等荣获“金领奖”十大年度创新人物;哈啰出行CEO杨磊、乂学教育松鼠AI栗浩洋、MatchU码尚创始人蔚馨、淘梦创始人兼CEO阴超、动因体育创始人那立伟、三角兽创始人马宇驰、通明传媒CEO徐位东、城宿联合创始谭胜虎、星瀚资本创始合伙人杨歌、厦门快快网络CEO林思弘、贝莱优品董事长王嵩、本创公关CEO张权、三角兽创始人CEO亓超、铂雅公务航空创始人张洪超、一臂资本创始合伙人陈正、知路研修总经理刘铠文、真机智能创始人刘智勇、预见创意总经理杨晓庆、观粟创始人孙灿冰、装配家CEO李伟、魔爱迪创始人陈泽国、邻客青年社区创始人李东昊、程序员网CEO宋长山等获得“金领奖”年度影响力青年创新领袖;真格基金、中国北京(海淀)留学人员创业园、昌发展、苏州火炬创新创业孵化管理有限公司、创业邦邦空间、启迪之星等荣膺“年度最佳创业服务机构TOP20”。

第三届全球青年创新大会在京召开,金领奖榜单揭晓

据悉,本届“金领奖”年度评选历时5个月,共收到全国632家企业的申请材料,256家企业进入初选;经组委会专家评审团终审投票,最终产生本次“金领奖” 年度影响力最终榜单。本届“金领奖”评审专家来自真格基金、IDG资本、红杉资本、英诺天使基金、星瀚资本、华兴资本、创享投资等63家知名创投机构;并得到北京中关村创业管理部门、上海市张江高新区、中国产业创新委员会、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天津市高新区等多地政府高新区及“双创”服务部门大力支持。

作为多家媒体和创投机构联袂打造的大型品牌活动,全球青年创新大会旨在成为连接全球创新精英,汇聚青年创新智慧,聚合“双创”全要素资源的生态平台。大会期间,GYIC组委会举办了多场青年创新行业论坛,进而推进了创业家、投资机构和政府相关部门的精准对接。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