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4天丨太平洋未来科技I am 2039, am glass新品AR眼镜发布会议程公布!

IM2MakerOpr 4年前 (2019-11-08)

太平洋未来科技将在硬件、场景和内容上全面迸发,开启沉浸式文旅场景新变革,谱写发展新篇章。

2019年11月12日,由太平洋未来科技主办的I am 2039, am glass新品AR眼镜发布会将在深圳鹏瑞莱佛士酒店大会宴厅召开。发布会以“I am 2039”为主题,先一步着眼布局未来20年。现发布会议程正式公布!

am glass是太平洋未来科技推出的第二款AR眼镜产品,相较于第一代产品,不论是性能、佩戴、续航各个方面都带来了很大的提升。am glass采用分体式设计以及最新光学方案,外形神似普通太阳镜,实现了体积更小更轻薄的体验;在舒适度方面,新品采用人体工学设计,适配大部分用户头型和脸型,带来极致舒适享受。此外am glass通过全新光学方案呈现出更大视场角,让眼前的世界看起来更完整,在分辨率方面也得到提升,让虚拟视界更真实,更清晰。

阵容方面,发布会将邀请到包括深圳电信南山分公司副总经理林永毅、华侨城欢乐谷集团项目运营负责人董静波、创梦天地线下娱乐设计开发中心负责人许壹壹、独立设计师Percy Lau等太平洋未来科技的合作伙伴共同探讨AR的更多可能性。

太平洋未来科技新品AR眼镜am glass发布会议程安排:

在本次太平洋未来科技的新品发布会中,将会看到am glass应用在包括主题乐园、博物馆、艺术展馆、线下游戏体验、教育研学等文旅垂直市场中不同的场景。

在发布会的应用场景落地介绍环节上,将会公布相关具体落地应用案例,包括备受关注的欢乐谷AR幻乐园项目的数据情况、中国电信就5G落地与太平洋未来科技am glass相关的合作情况、创梦天地就线下游戏体验与太平洋未来科技am glass的合作,以及与独立设计师 Percy Lau合作,am glass在时尚与文创方面的具体应用等内容。

通过与运营商、国内知名游戏公司及时尚文创组织合作,太平洋未来科技将在硬件、场景和内容上全面迸发,开启沉浸式文旅场景新变革,谱写发展新篇章。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