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30天!WIM2019,遇见全球创新之巅

IM2MakerOpr 4年前 (2019-11-14)

WIM2019,将是很多人的新起点,也可以是你的新起点。

倒计时30天!WIM2019,遇见全球创新之巅

图片来自“亿欧网”

30天,能做什么?

那些期望“跳出牢笼”的人们,那些反抗不满现实的人们,正在尝试做一件从未做过的事,并坚持30天。

有人每天和一个陌生人搭话,

有人每天尝试一个新菜谱,

有人坚持30天不发表任何抱怨,

有人坚持30天逃离酒精和香烟,

……

而我们,将用30天,筹办一场汇聚全球20多个国家约6,000名创新的交流盛会!

2019年12月6日-8日,2019世界创新者年会(World Innovators Meet 2019)将在北京·国贸大酒店与你见面,一起探索关于“创新”的100种玩法,追寻2020更出色的自我!

WIM,在全球的各个角落

6月以来,来自全球的WIM(世界创新者年会英文简称:World Innovators Meet)志愿者们,带着WIM的精神与目标——寻找真正的创新者,向世界的各个角落传递。

在芝加哥,在科隆,在新加坡,在迪拜,WIM正在鼓励越来越多的人,关注世界正在涌动的创新思潮,敢于自我革新。WIM2019,将是很多人的新起点,也可以是你的新起点。

倒计时30天!WIM2019,遇见全球创新之巅

Speakers,这个时代真正的创新者

7月,我们将大会主题确认为“科创4.0:共建全球化新未来”。数月以来,我们面向全球展开调研和挖掘,寻找这一时代真正的创新者。

今天,我们已向全球逾2000家科技创新企业发出大会邀约,并重点邀请其中150位创新者作为嘉宾。他们从事不同职业,分布于不同地区,而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在创新的路上不遗余力。今年冬季,他们将齐聚北京,带来一系列有趣的、富有前瞻性与实践性的分享。

2019世界创新者年会,将是一场面向全球的科技创新大会。目前,我们已确认超过40位中国以外地区的嘉宾,他们来自美国、英国、法国、澳大利亚、俄罗斯、西班牙、葡萄牙、阿联酋、以色列、土耳其、新加坡、印度等20余个国家。

倒计时30天!WIM2019,遇见全球创新之巅

Agenda,不容错过的盛宴

8月起,我们面向中国及海外的企业家和投资人展开广泛调研,了解各行业、各领域2019年最新的变化,以及大家认为2019年最值得探讨的议题,或最亟待冲破的困境。根据调研结果,我们确认了大会的100个议题。我们要做的事情很简单:竭尽所能,去追寻这100个问题的答案。

在议题基础上,大会设计了“1+9”的会议结构:

“1” 代表主会场“创新领袖峰会”,会议将从学术、企业和投资角度安排最前沿的议题,邀请全球最具话语权的创新者莅临并发言。

“9” 代表九个围绕最热门领域的专门论坛,包括智能硬科技、零售新消费、金融科技、医疗大健康、产业互联网、投资趋势主题;另外,大会还面向特定人群安排了论坛活动,包括青年创新者、女性创业者科学企业家人群。

倒计时30天!WIM2019,遇见全球创新之巅

Awards,遇见创新之巅

12月8日晚,在2019创新奖颁奖晚宴之上,将揭晓2019年度世界创新奖(World Innovation Awards, WIA),表彰2019年世界范围内最具创新力的企业和个人。

奖项由四个大项、28个小项构成。其中,四个大项包含:

2019全球科技公司50(2019 Global Tech Companies Top 50)系列奖项,表彰2019年在人工智能、金融科技、芯片等11个领域具有突出科技创新成果、引领行业发展的企业。

2019明日之星100(2019 The Next Stars 100)系列奖项,表彰中国以及全球2019年实现快速成长、拥有科技创新关键突破的创业企业。

2019科技创业30(2019 Technology Entrepreneurs Top 30)系列奖项,对四类人群中的佼佼者进行表彰,包含女性科技创业者、青年科技创业者、科学企业家以及在华科技创业的外国人。

2019中国最佳投资机构(Best Investment Institutes in China)系列奖项,表彰在投后服务、活跃度、出海以及各行业领域表现出色的中国投资机构。

他们,是2019年全球创新领军者;他们,即将开创下一个商业年代;他们,悉力重塑人类生活。

2019世界创新者年会,不止是一场会议,更孕育着2020新的方向。我们,用30天创造一个舞台,将孤岛连成大陆,只为创新者!

大会时间:2019年12月6日-8日

大会地点:北京 · 国贸大酒店(国贸三期·三层宴会厅)

了解大会更多信息,点此了解更多:https://www.iyiou.com/a/wim2019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