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剧透|智慧医疗&健康管理展区精彩抢先看~

IM2MakerOpr 4年前 (2019-11-26)

分享产业最新的前沿动态和思潮,共同助力人类健康事业发展,为“健康中国”的目标做出积极探索。

智慧医疗产业被列入“十三五”规划纲要,推动智慧医疗是践行我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深化医疗体制改革的重要手段之一,所以南京江北新区致力于配合政府推动智慧医疗建设,力争突破上述困难与瓶颈,将促进合理优化健康产业资源配置,提高健康产业供给质量与效率,提升民众获得感。为了早日实现健康中国,故召开2019首届国际生命健康科技博览会。

智慧医疗和健康管理作为发展智慧城市和实践健康中国的重要组成部分,紧扣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 深入践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集合“互联网+”、大数据等前沿技术应用,对合理优化健康产业资源配置、提高健康产业供给质量与效率、提升民众获得感、早日实现健康中国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智慧医疗和健康管理展区

作为南京国际生命健康科技博览会

四大展区之一

会有怎么样的亮点展示呢?

让小编带你们一起探索下!

重磅剧透|智慧医疗&健康管理展区精彩抢先看~

参展企业亮点

英特尔——AI实现精准医疗

近年来,英特尔深耕医疗领域,致力于通过Al实现精准医疗。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基础上,英特尔先后与美国的一些医疗机构合作,共同开展了帕金森项目和协作式癌症云。英特尔充分发挥其云到端的技术优势,致力通过Al重构医疗模式,打造高质量的医疗健康服务。

戴尔——助力中国医疗行业数字化变革

戴尔致力于用新技术引领卫生信息化转型,建立本地医疗行业生态圈,加强医疗数字化教育提高医务人员水平,不断创新商业模式,扩展医疗产研一体化,将医疗行业数字化变革进行到底。

微软-需要的不只是大数据

微软亚洲研究院智慧医疗项目是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为基础,涵盖了从基础研究到应用研究等多个层面的垂直领域研究工作。项目切实推动医疗健康领域的研究进展,产生实际的社会影响和经济效益,与业界共同创造人工智能所引领的医疗发展新时代!

用友-服务人民健康事业

致力于为城市卫生信息、医疗服务机构、个人健康管理提供专业、精准、融合的产品与服务,用友医疗的使命是用信息技术和互联网技术推动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与进步,成为中国领先的大健康产业信息化与金融服务提供商。

浪潮-赋能智慧医疗,共创智慧中国遵循“一个中心、一张网、两个平台、一个产业生态集群”的“平台+生态”模式,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全方位健康医疗服务能力,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健康医疗大数据平台服务运营商

医渡云守护人民健康的云

通过数据的深度处理和分析,建立真实世界疾病领域模型,助力医学研究、医疗管理、政府公共决策、创新新药开发、帮助患者实现智能化疾病管理,引领大健康及人工智能产业创新,实现数据智能绿色医疗的新生态。

联想协同-以信息化为抓手推动转型

通过数字领域和医学领域的交汇融合布局,开始积极推进“互联网+医疗”的切实落地。以信息化为抓手,通过助力医院业务流程的优化和再造,正推动中国传统医院向智慧医院的加速转型,并已成功打造多个智慧医疗解决方案。

同期,在2019南京国际医疗健康科技博览会期间,“人工智能+大数据,助力智慧医疗”论坛将邀请国内外智慧健康领域的专家学者、行业领袖和企业代表,齐聚-堂,围绕“互联网+”背景下健康产业的发展趋势与存在的问题展开交流讨论,探索智慧医疗发展、健康大数据应用、互联网与大健康产业及医养结合等相关话题,分享产业最新的前沿动态和思潮,共同助力人类健康事业发展,为“健康中国”的目标做出积极探索。

重磅剧透|智慧医疗&健康管理展区精彩抢先看~

更多详情等你来解锁~

智慧医疗和健康管理是智慧城市战略规划中一项重要的民生领域应用,也是民生经济带动下的产业升级和经济增长点,其建设应用是大势所趋。无论是互联网科技巨头,还是身处于传统领域的医疗机构,也都开始加入到拥有巨大潜力的智慧医疗队伍中来。未来几年将是中国智慧医疗建设飞速发展的时期,将会有更多的医疗机构参与到信息化建设中,一些信息化建设较好的医疗机构也将致力于建设更为先进的医院管理系统,提升自身竞争力,给广大居民带来更好的医疗体验。南京国际生命健康科技博览会为专业人士提供建立合作、进入市场、拓展业务的高效交流平台。期待与您12月相约南京!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