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国际汽车工业4.0峰会

IM2MakerOpr 4年前 (2019-12-11)

2019年12月5日至6日,由上海博勘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八届国际汽车工业4.0峰会在上海龙之梦大酒店顺利召开。

此次大会立足于德美日中汽车工业4.0的现状及发展趋势,云集北京奔驰,华晨宝马,通用,上汽通用,上汽大众,一汽大众,福特,东风日产,长城汽车,威马汽车,广汽研究院,舍弗勒等各大车厂和领先汽车零部件代表厂商以及汽车智能制造行业解决方案专家就工业4.0的战略实施进行深入探讨,针对汽车行业关键技术如何突破,汽车工业4.0推进过程中遇到的挑战和瓶颈进行深入研究讨论。现场思想火花碰撞激烈,为所有与会嘉宾提供一个展示新产品,交流新技术,开拓合作新领域,分享彼此发展经验及面临难题的国际平台,共谋汽车智能制造新篇章,推动汽车产业繁荣发展。

第八届国际汽车工业4.0峰会

北京奔驰工程与制造执行副总裁,信息技术部总经理,设备维护总经理共同为大家分享了北京奔驰的未来制造——数字化,柔性化和绿色化;华晨宝马白车身规划高级经理,东风日产工务部部长胡峰先生,上汽大众高级生产规划总监和长城汽车能制造项目负责人李志谦先生分别结合企业本身实际情况就他们的实践和案例进行了精彩分享。通用北非区域制造工程质量总监分享了质量4.0的路线图; 一汽大众具体阐述了AGV在工业4.0的发展和应用;福特汽车分享了VR在智能汽车制造工艺应用和发展;舍弗勒集团首席数字官应对汽车零部件在数字化转型中的机遇与挑战进行了精彩的演讲。造车新势力威马汽车制造应用系统IT总监/IT首席架构师陈志强先生,根据威马C2M实践阐述了数据驱动下的汽车新智造, 广汽研究院分享了广汽就5G时代下车路协同技术的量产思考。埃森哲就汽车数字化之出行X.0进行创新分享.

第八届国际汽车工业4.0峰会

特别鸣谢国内外顶尖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供应商,abat+ GmbH,艾森曼工业软件,,杜尔涂装系统工程(上海)有限公司,宁波均普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舒勒(中国)锻压技术有限,施耐德电气,柯马(上海)工程有限公司,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科尔摩根,达索系统,康稳移动供电设备(上海)有限公司,非夕机器人科技,瑞欧威尔,砹目(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大力支持,他们带来智能工厂数字化转型行业解决方案,精彩的分享和前沿的产品技术展示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同时新技术必将驱动汽车行业转型,实现工业4.0!

在主办方精心组织、合作方全力支持和全体代表的共同配合下,本次会议圆满结束。通过各企业高层代表之间的深入交流以及产业链上下游之间的有效互动,诸多参会代表在现场达成了长期项目合作意向,为此次峰会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与会嘉宾表示对此次峰会非常满意,让我们共同期待2020年第九届汽车工业4.0峰会的召开!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