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磨一剑 谷东科技CES2020即将发布怪兽级AR硬件

IM2MakerOpr 4年前 (2019-12-27)

无论如何,谷东科技的最新产品,之于国内AR企业、之于整个AR行业都是一件值得期待的事情。

外观接近普通眼镜、机身轻盈不压鼻、续航可达到10小时以上、室外复杂光线环境都不影响显示、20米有效识别距离,支持120帧4K影视级画质呈现......这一切听上去都像是在描绘几年后的AR眼镜,不过真实情况却是,这款拥有怪兽级性能的AR眼镜,即将由谷东科技在几天后的CES2020上正式发布。

谷东科技负责人表示,本次即将发布的AR眼镜,正是基于多年来服务B端客户沉淀得到的经验而进行的有针对性的研发。据了解,这款最新AR眼镜具备强大的视觉识别能力,在识别距离、分辨率、图像采集等方面均有望带领行业进入全新高度。不仅如此,该款眼镜整体重量则控制在80g左右,做到了强大功能与舒适佩戴的相统一。

三年磨一剑 谷东科技CES2020即将发布怪兽级AR硬件

“目前,市面上大部分AR眼镜都不适合在户外强光环境下使用,但是我们凭借上万次户外场景应用积累下的宝贵经验和数据,历经反复打磨,最终取得了突破,并在新款AR眼镜上完美解决了这一难题。”有技术负责人表示。

此外,谷东科技还透露,在CES上还将发布一款光学模组产品。谷东科技是国内第一批实现几何阵列光波导量产的AR企业,因此本次即将发布的最新AR光学模组也吸引了许多媒体的关注与猜测。据悉,即将问世的光学模组极致轻薄,外观接近普通镜片,在安防、物流、文旅等复杂环境里都会有非常出色的表现。据介绍,谷东自研AR光学模组与谷东主机使用,无论稳定性还是各方面性能都会实现巨大提升。

实际上,谷东在过去三年始终把主要资源集中于研发方面,在北京、深圳和广州三地设有研发中心,汇集了一批技术领域的博士或专家,且大部分来自百度和微软等头部企业的高级架构师团队。正是源于深厚的产品技术积淀,使谷东科技成功获得欧洲难民署、南方电网、医药巨头诺和诺德、中国邮政等国内外知名机构或企业的青睐,并成为他们的重要合作伙伴。

在本次公布的信息中,谷东科技并未透露详细参数。至于适合户外环境的新品AR眼镜以及新品光学模组的体验效果如何,就要等到CES2020开幕的那天到现场体验了。无论如何,谷东科技的最新产品,之于国内AR企业、之于整个AR行业都是一件值得期待的事情。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