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展示神秘“虚拟人”项目,可自主生成新表情、动作、对话

巫盼 4年前 (2020-01-06)

三星业务负责人将NEON描述为2020年代的一项关键技术。

据外媒报道,三星将在今年的CES上正式公布其“虚拟人( NEOM)”项目,三星NEON项目的负责人普拉纳夫·米斯特里(Pranav Mistry)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他们的Core R3技术现在可以自主创建新的表情、新的动作、新的对话,与原始捕获的数据完全不同。

Neon是由三星位于美国的STAR实验室所开发,最近一段时间,三星一直在为Neon的亮相造势,NEON官方Twitter账号一直都在使用不同的语言写下“您见过巧夺天工吗?”并传达出NEON像人一样有情绪。

据外界猜测,NEON是一款通过影像捕捉真实人脸、甚至可以记录全身姿体内容,再借助名为Core R3的技术打造的虚拟3D人像互动系统。而从稍早在Reddit论坛上曝光的视频显示,NEON可以呈现不同人种、性别,甚至不同外型特征,并且可以拥有细微的肢体语言呈现效果。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Mistry将NEON描述为2020年代的一项关键技术。“虚拟人将成为现实,它可以成为我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虚拟新闻主播,虚拟接待员,甚至是AI生成的电影明星。”

据悉,NEON 经历了多年的开发,和三星旗下的智能语音助手Bixby完全不同,至于这款神秘的虚拟人产品到底如何,明天的发布会便可见分晓。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