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C2020汽车行业数字化&营销创新峰会议程公布

IM2MakerOpr 4年前 (2020-01-13)

ADMIC汽车行业数字化&营销创新峰会将于2020年3月27日在上海举办。此次峰会由亚太地区专业的数字化与MarTech行业峰会主办方iDigitalChina主办。

ADMIC2020汽车行业数字化&营销创新峰会议程公布

ADMIC汽车行业数字化&营销创新峰会将于2020年3月27日在上海举办。此次峰会由亚太地区专业的数字化与MarTech行业峰会主办方iDigitalChina主办。峰会将聚集500位来自汽车行业优秀主机厂、经销商、电商平台、造车新势力、未来出行公司、数字营销技术、媒体和广告代理高管等行业权威代表及50+汽车与营销领域专业媒体代表,针对汽车数字化转型、大数据赋能新商业形态、汽车营销与零售创新增长等问题予以深度研讨。

ADMIC2020汽车行业数字化&营销创新峰会议程公布

闭门私享会:仅限15人,全程无媒体无观众,与会嘉宾均可分享行业观点;

权威洞察:22+主题演讲、3+圆桌讨论、分享行业前沿案例与趋势;

年度大奖:年度大奖与汽车系列榜单、获奖案例分享、创新带动增长;

展区社交:精品数字化展区参观、鸡尾酒会社交、一对一引荐;

学习研讨:专业的平台构建知识体系的二次迭新与升级,拓展高端商务社交人脉,链接学习与未来业务合作的新场景;

 

上午

全体大会

 

融合还是颠覆?下一个10年 创新引领增长

 

 

下午

 

 

  • 14:00-18:30平行论坛A

 

  • 14:00-18:30平行论坛B

 

  • 14:30-17:30闭门私享会

大数据赋能营销:

新技术 新营销 新生态

 

汽车营销新零售:

加强顶层设计,探索场景应用

重构想象:

主机厂、经销商、消费者的“破局”“增长”

 

晚上

颁奖典礼与晚宴

 

热点话题:

传统车企的数字化转型

基于用户全链路消费的商业模式创新

利用商业创新去构建整个汽车新的消费形态

汽车新消费体系:汽车销量转化与增长

如何吸引新一代消费者用户关注

5G时代,汽车如何实现万物互融 互联发展?

一个优化的商业模式和零售数字生态系统

存量时代的车企数字营销 /以效果转化为核心,提高流量变现能力

如何有效识别年轻用户需求、并将用户变“忠粉”

产品差异化突围:汽车+场景的N种想象

AI+大数据:线下4S店将如何迎接场景化变革?

业务多元化和转型升级 赋能经销商

汽车电商 VS 下沉市场

iDigital系列峰会往年车企演讲嘉宾

陈宇星,首席信息官,宝马中国

任瑾,亚太区客户及企业数字化副总裁,沃尔沃汽车

Bruno Lambert,全球总裁,宝沃汽车

Ellis WANG, 首席数字官, 艾康尼克新能源汽车

张帆,数据营销总监,长城汽车

张羿迪,用户数字产品部高级总监,蔚来汽车

果铁夫,市场传播高级总监, 华人运通

范丽丽,几何品牌销售公司品牌市场部部长,吉利汽车

赵强,首席战略和品牌发展副总裁,奇点汽车

Henrik Wenders,市场营销副总裁,BYTON拜腾

邓凌,品牌公关中心总经理兼营销公司副总裁,合众新能源汽车

张天,营销副总裁,博郡汽车

左禛,战略与资本市场副总裁,GoFun出行

谷敏,整车事业部总经理, 车享...

ADMIC2020汽车行业数字化&营销创新峰会议程公布

图丨2019年ADMIC汽车数字化&营销创新峰会现场

同期活动A:闭门私享会

一对一闭门邀请,全程围绕拟定话题深度探讨,每位嘉宾均可发表自己的观点和见解;私密性强、无媒体、无报道、无听众;邀请行业最具影响力的数字化与营销专家,闭门研讨,创新赋能营销,战略驱动增长。

研讨话题

Ø数字化转型:如何制定符合自身企业需求的数字化创新战略?

Ø数字中台化茧成蝶 大数据赋能营销

Ø重构想象:CIO与CMO如何高效协同,抓住下沉市场机遇 创新增长?

Ø2020年:整车厂与经销商博弈还是共赢?

同期活动B:ADMIC年度数字化&营销创新大奖

ADMIC汽车数字化&营销创新大奖由iDigitalChina与行业协会、汽车及营销数字化专业媒体与权威代表共同发起,每年3月与ADMIC峰会同期进行。今年ADMIC2020共设置三大奖项类目—— 公司奖、人物奖、汽车榜单。 涵盖当下主流的数字营销细分领域与数字化创新平台。通过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全渠道行业裂变,征集最具代表性的项目实践案例与卓越贡献。

主办方简介:

iDigital China是亚太地区领先的MarTech与汽车数字化创新峰会主办方,致力于在数字化信息飞速发展的技术迭新时代,为品牌营销者、媒体和数字化信息技术平台的高端决策者提供最新行业资讯、学习社交的内部研讨平台及行业洞察报告与解决方案。

iDigital聚集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营销专家与MarTech数字化领军人物,打造iDigital数字营销行业观察。下属系列活动有:

第二届汽车数字化&营销创新峰会暨颁奖盛典 | 3月27日 | 上海

第七届数字营销品牌广告主峰会 | 5月26日-28日 | 三亚

第四届全球营销技术&零售创新峰会 | 9月17日-18日| 上海

第二届汽车行业数字化创新峰会|10月31日| 上海

联系组委会:

媒体&合作Bonnie:+86 21 62666290 /(86)187 2192 5969 / bonnie@idigital-china.com

演讲&赞助lydia: Direct : +86(21)6266 6553-812 / +8618721340521 / lydia@idigital-china.com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