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厦门)国际零售设计与美陈展亮点全揭秘!邀您共襄盛举

IM2MakerOpr 4年前 (2020-04-03)

零售设计与美陈人必须进行反思,究竟如何才能跳出固有的思维定势,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和冲击,更好地顺应时代发展趋势?

“疫情,让中国零售业遭遇“至暗时刻”,部分企业借助互联网逆势上扬,单薄的、严重依赖线下客流量的零售企业无力与之抗衡,与其命运相关的零售设计与美陈行业同样也陷入了迷茫焦虑中。

零售设计与美陈人必须进行反思,究竟如何才能跳出固有的思维定势,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和冲击,更好地顺应时代发展趋势?

为此,以“新商业 新场景”为主题的2020中国(厦门)国际零售设计与美陈产业博览会将于2020年916日-918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览面积30000㎡,设置1000个国际标准展位。同期举办第十四届中国零售商大会暨第3届中国(厦门)国际智慧零售产业博览会,两展联动,搭建全球智慧零售产业一站式贸易和信息交流平台!

5大亮点尽显零售设计与美陈展魅力

01

中商联倾力助阵

打造最佳商贸交流平台

 图 |

展会由厦门市人民政府支持,中国商业联合会(简称“中商联”)、厦门市商务局、厦门会展集团主办,厦门会展思尔福承办。众所周知,中商联是中国商业流通领域最具权威的行业管理协会,而思尔福是国内领先的会展机构、世界500强国企成员企业,此次二者联合无疑将有助于确保展会贸易效果最大化。

02

整合设计与美陈行业

打造资源盛宴

 图 |

零售商业的扩张,消费者对于产品功能的需求和审美需求的提升,这就对终端服务供应环节提出了更高的需求。为此,展会聚焦商业终端展示设计,整合设计与美陈行业,挖掘汇聚来自不同领域深耕多年的品牌企业,集中展示店铺设计与视觉营销、商业设计与美陈、商业设备与陈列道具、导向标识系统等四大品类,优质丰富的资源+靠谱的资源方,简直为设计与美陈人奉上了一场资源盛宴。

03

与同盟友协联手

引领行业标杆

为丰富展会,进一步优化观众质量,给展商提供精准化对接服务,主办方与与深圳市展示道具行业协会、店装宝、深圳商业展示技术研究院、中山市文化创意产业协会、Shop!国际零售协会大中华区、上海道具设计创新专业委员会、四川省展示道具行业商会、重庆市展示道具行业协会、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湖南省展柜商会、山东省展柜商会、店博会、联商网、龙商网、陈列共和等行业协会、联盟、媒体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共设4万平米展览展示区,设置1500个标准展位。在资源互换、合作共赢的同时,为展会引入优质的展会资源,给观众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

04

两展联动

助力企业构建智慧零售蓝图

 图 |

传统零售业转型升级,智慧赋能已是大势所趋。2020中国(厦门)国际零售设计与美陈产业博览会同期举办第十四届中国零售商大会暨第3届中国(厦门)国际智慧零售产业博览会。大会将云集300多位行业大咖,4000+来自全国各业态零售商、服务商、供应商以及各级政府部门、协会代表。展会除了展示店铺设计与美陈展品,也将汇聚各类智慧零售品牌、智能终端设备、智慧零售解决方案、电子标签、自助收银、刷脸支付、自助售货机、智能商超设备、智能生鲜冷链、无人超市、无人零售设备、AI零售技术等全产业链,为推进传统零售业智慧进程注入新活力。

届时,现场预计将吸引超500家国内外知名参展企业,以及来自设计公司、装饰公司、安装公司、广告公司、商超便利、购物中心、鞋服、餐饮、生鲜、美妆、药店、家电、数码、烘焙、通信、珠宝、母婴等80000+专业观众到场参观采购

05

分享最新资讯

察市场趋势

 图 |

为推动行业交流,拉近产业链上下游之间的关系与合作,展会同期举行2020亚洲国际零售设计与美陈行业大会、国际智慧零售与美陈趋势论坛、中国商业展示产业链发展论坛暨商业展示技术百强企业发布,“1+2”场的会议模式将邀请行业大咖嘉宾,解读零售设计与美陈市场的创新营销、内容传播、互动娱乐、形象陈列展示等热点内容,并为设计与美陈发展突破、营销人能力提升出谋划策,切实解决商业营销难题,进而把握发展新趋势。

这次疫情让诸多设计与美陈人负重前行,但这既是挑战也是机遇,调整好心态将重塑自我。更为重要的是,在此期间做好战略规划至关重要,所以希望企业、迷茫的人通过2020中国(厦门)国际零售设计与美陈产业博览会这个平台,分享观点、拓展市场、寻求合作、商务洽谈......做到运营升级,实现企业商业价值最大化。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