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厦门)国际自助零售产业生态大会 | 在这里共话新零售未来

IM2MakerOpr 4年前 (2020-04-13)

2020中国(厦门)国际自助零售产业生态大会将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数位行业大咖对自助零售产业进行解读,以及探讨行业未来的前进方向。

9月16日,2020中国(厦门)国际自助零售产业生态大会将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数位行业大咖对自助零售产业进行解读,以及探讨行业未来的前进方向。

2020中国(厦门)国际自助零售产业生态大会 | 在这里共话新零售未来

在5G、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等新技术推动下,无人零售、无接触配送等新模式层出不穷,以满足消费者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

尤其在疫情蔓延后,“无接触”成为零售行为中一个抢眼的关键词,在不得不出门购物、取货的时候,人们更愿意选择无人货柜和自助结算设备,自助零售产业可谓逆势成长,并且迅速被市场和资本寄予厚望......在此背景下的企业,谁能把握时代风向,谁就能在竞争中占据优势。

2020中国(厦门)国际自助零售产业生态大会 | 在这里共话新零售未来

图 | 厦门国际会展中心

作为第十四届中国零售商大会暨第3届中国(厦门)国际智慧零售产业博览会旗下的平行论坛,2020中国(厦门)国际自助零售产业生态大会将于9月16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本次大会由厦门市人民政府支持,中国商业联合会、厦门市商务局、厦门会展集团指导,思尔福与象新集团联合主办。

1、行业大咖齐聚解读自助零售热点话题

大会将力邀多位行业大咖,对5G、物联网应用、数智升级、人工智能、大数据、仓储供应链、自助零售、非接触式消费等热点话题进行探讨,以及解析自助零售产业在社区、教育、医疗、日化美妆等行业的垂直应用与深度场景的交互体验,共迎自助零售产业发展未来。

2、千位零售人共同见证打造最燃思想盛宴

届时,来自全国各地1000多位商场、景区、写字楼、机场、医院、学校、快消品等多行业、全品类、广覆盖的采购商、渠道商、项目运营商、软硬件集成方案商、生态平台方将共同见证,聚焦行业目光。让思想的火花在这里碰撞,共同打造新零售思想的盛宴。

3、展览展示助阵共享“鹭岛”智慧零售生态圈

为让观众获得更直观的体验和互动,会场外将设置展览展示区,现场将集产品、技术、设计、运营、项目、资本、政策、平台于一体,带来全方位展示体验。展览范围涵盖无人零售终端,自助结算机、智能收银机、AI视觉识别技术,大数据分析等应用,致力于一站式服务解决自助零售行业需求,助力产业升级变革,打造具有“鹭岛”窗口品牌的智慧零售产业生态圈。

4、多元平台铸就“中国智造”强国梦

2020中国(厦门)国际自助零售产业生态大会将为自助零售行业提供了一个资讯分享、成果展示、技术交流、商务合作的优质而高效的平台,将极大地促进自助零售产业抱团发展,探索行业未来前进的新方向,助力从“中国制造”到“中国精造”到“中国智造”的中国梦!

不可否认,疫情下,让我们看到了“无人”对于社会发展的重要性,这或许将加速自助零售赛道的发展。本次大会无疑是一个很好的学习和交流机会,避免没必要的踩坑,做到弯道超车。

时间:2020年9月16日

地点:厦门国际会展中心

思尔福、象新集团

邀您一起

共话新零售未来

共享智能成果

我们厦门见

主办方介绍:

思尔福:

国内领先的专业展会主办机构,世界 500强建发集团成员企业,年展览面积逾10万平方米,全年举办的行业会议论坛逾百场!

象新集团:

定位为自助零售企业综合赋能平台,以“智享生活,美好象新”为服务理念,致力为零售行业客户输出“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通过旗下成员进行战略布局,以科技(象新物联网)、政策(象新创孵)、金融(象新资本)三个板块,打造一个集产品、技术、设计、运营、资本、政策、创投(项目孵化)为一体的全方位自助零售行业赋能体系,“一站式”、“多维度”、“全场景”,为自助零售产业服务。

以“新经济、新城市、新服务”的发展宗旨,象新通过“产品+服务+平台”的多维服务能力,打造自助零售产业智慧运营平台——象新云SaaS自助零售公共服务平台。基于生态平台能力,重新整合并构建零售行业价值链条,通过一站式服务提升企业竞争优势,为自助零售企业输出行业级解决方案,助力零售新形态,为客户“降本增效”,为客户创造价值,共享商业成功案例。

以“开放共赢”的合作思维,象新携手中国移动、中移物联网、中国铁塔、平安银行、友宝、拙雅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等众多知名企业,网络零售协会、人工智能协会等协会构建自助零售产业联盟,为自助零售企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与合作伙伴共赢智慧未来!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