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8月召开,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重新起航?

IM2MakerOpr 4年前 (2020-06-12)

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将于今年8月27日-2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

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8月召开,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重新起航?

后疫情时代,为什么更需要参加展会?

展会能给企业带来什么?

参加展会是后疫情时代占据市场领先地位的绝佳机会

展会是展示最前沿技术、产品和项目的聚集地,更好了解后疫情时代市场趋势

展会为企业带来重要的上下游人脉资源,发现并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

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将为企业提供一个更好的对外窗口

受疫情影响,复工时间延后,复产安全受到挑战,短时间内业务量减少,这些市场因素为企业带来不小的挑战。为打破被压抑的市场环境,推动企业全面复苏,由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主办的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将于今年8月27日-2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展会将为后疫情时期企业复工复产带来新的商机。

本届展会将以“智能改变未来•创新引领世界”为主题,围绕前沿技术、产业应用、生态环境等多个维度,设置现场展示、行业论坛、创新应用数据大赛、行业报告发布、项目采购对接会、人才对接会、新品发布会,通过抖音直播推广,VR逛展等多种形式,打造人工智能线上+线下覆盖的全产业链展示、交易、对接平台。

前期,组委会方面向政府相关部门、高校科研机构、企业、行业媒体等群体进行大量调研,就意向展商及专业观众关注领域、参展目的等多个方向进行分析,力求举办一场有效促进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的展会。

1.专业化行业展会,实现产业上下游供应链客户展示与对接

今年,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将吸引来自海内外超过300家科技企业参与本次展会。现场将设置深度学习平台展示区、智能网联汽车展示区、计算机视觉展示区、芯片+传感器展示区、智能语音语义展示区、智能终端展示区、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展示区、智慧抗疫专区展示区,届时将充分实现人工智能产业上下游供应链客户展示及对接。

2.品牌活动加持,行业大咖领衔,洞悉前沿创新风向

展会同期将举办品牌活动中国人工智能年度产业峰会全球人工智能创业者大会,现场将吸引来自各地区政府嘉宾,高校科研机构,人工智能独角兽企业、科创企业、传统智能制造企业高层汇聚一堂,探讨新一轮行业风向。立足AI技术基础,分析当前人工智能生态格局以及发展趋势,深化推动AI与产业融合发展,加速产业升级,成为经济发展新动能。

数十场配套活动,从行业学术、产业、到市场应用,助推企业领先发展

为了提升展商参展成效,增加展商对外营销交流机会,大会为有明确供需的企业提供一对一现场浅谈,为企业搭建采购洽谈平台。智能家电、智慧教育、人才对接会等主题供需洽谈会

同期,举办融资路演,面向国内外人工智能企业与风险投资机构、私募股权资本、银行、基金公司、券商等机构,通过主旨演讲、主题讨论与对话,企业项目筛选、推荐、路演及洽谈安排,实现优质资本与优秀企业对接合作的目的。

展会设置品牌奖项AI Star 、最具商业价值奖和人气产品奖项,旨在为人工智能行业树立标杆对标企业和项目技术、产品,表彰年度最优人工智能品牌企业、创新技术、解决方案和产品等,推动智能企业开拓创新及人工智能产业智能化升级。

《2020年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白皮书》发布

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在涉及技术领域、涵盖应用场景的同时,关注促进行业生态的健康发展。现场将设置一系列活动,前瞻性政策倡议发布、行业标杆成果亮相、行业报告发布、创新项目签约落地等。其中,《2020年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白皮书》将于展会上发布。

线上线下联动,打造人工智能行业多渠道展示互动平台

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将推进线上展会,设置VR逛展线上供需平台。VR逛展通过VR实景拍摄,后期生成可视化线上展台。科技赋能营销,打造可视化、社交化的营销型线上展台。官网线上供需平台,企业项目展示,打通全产业链的供需集群。

观展预登记链接:https://h5.ebdan.net/ls/OrOg1I2l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