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Y被曝存“重大缺陷”,安全带松动、后座椅未固定

IM2MakerOpr 4年前 (2020-06-18)

频繁出现的质量问题可能会对Model Y的销量产生影响。

近日,特斯拉Model Y被曝光存在“重大缺陷”,包括安全带松动,后座椅未固定在底座上等问题,一些消费者也因此拒绝接受特斯拉所交付的该款车型。

来自美国马里兰州的Riley Dove表示,他于5月订购了一辆Model Y,就在上周提车时,他发现该车存在座椅压痕、安全带松动、喷涂和装饰缺陷等问题。最严重的是,新车后座椅并没有固定在底座上。

特斯拉Model Y被爆存“重大缺陷”,安全带松动、后座椅未固定

事实上这也不是Model Y第一次被曝出质量问题,在这次事件之前,就有多位美国车主反映Model Y存在车身面板间隙不均、遮阳板下垂、后备箱盖损坏等问题。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在上周发给员工的一封电子邮件中也承认,Model Y的总装确实存在一些问题,将让员工每周都去生产线上检查并解决出现的问题。

特斯拉Model Y被爆存“重大缺陷”,安全带松动、后座椅未固定

Model Y是特斯拉的关键产品,马斯克也对这款车型的销量寄予厚望。由于这款车型在今年提前交付,让投资者感到意外,公司股价也一路飙升,但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公司一度暂停营业。现在正是特斯拉想提高销量的关键时期,然而频繁出现的质量问题可能会对Model Y的销量产生影响。

针对上述事件,特斯拉发言人没有立即回应置评。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