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计划调整企业结构,将设立海外总部

jh 4年前 (2020-07-13)

字节跳动高层准备在中国以外为TikTok建立一个单独的海外总部

据美国媒体报道,字节跳动公司正在研究讨论,将对旗下热门短视频应用TikTok(抖音海外版)的企业结构进行调整,并设立海外总部,从而减少其“中国血统”带来的顾虑。

TikTok计划调整企业结构,将设立海外总部

据知情人士透露,字节跳动高层准备在中国以外为TikTok建立一个单独的海外总部,同时还将成立新的管理委员会,但知情人并未透露该总部的位置。目前TikTok海外最大的五个办事处分别位于洛杉矶、纽约、伦敦、都柏林和孟买。

TikTok计划将美国用户数据存储在美国服务器上,最近还从迪士尼聘请了高管担任首席执行官。在TikTok周四发布的透明度报告显示,公司去年下半年因违反其政策而从其平台上删除了4900万多个视频。

TikTok在早前一份声明表示:“我们仍然完全致力于保护用户的隐私和安全,因为我们建立了能够激发创造力并为世界各地数亿人带来欢乐的平台。我们将本着为用户、员工、艺术家、创作者、合作伙伴和政策制定者提供最佳利益的目标前进。”

TikTok计划调整企业结构,将设立海外总部

作为美国下载量最高的应用之一,Tiktok一直将Instagram和YouTube视为最大对手,但由于其“中国血统”,很多美国政界人士都表示过担忧,许多人称其威胁美国国家安全。本周早些时候,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的政府正考虑在美国禁用这款应用,TikTok也因侵犯儿童隐私为由,受到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和司法部的新一轮审查。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