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6 正式版发布;特斯拉拟关闭加州弗里蒙特超级工厂以升级设施

jh 4年前 (2020-07-16)

华星光电计划在广州投建研发制造基地;微软计划2021年为Windows 10 on ARM引入WPF支持

1、华星光电计划在广州投建研发制造基地

广州市发展改革委近日印发的广州市2020年重点项目计划中,曝光了华星光电印刷及可卷绕显示研发与生产基地项目。

深圳市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计划在2021年在广州市黄埔区投建印刷及可卷绕显示研发与生产基地,总投资460亿元,建设周期为2021-2023年。目前处于处于前期报批报建阶段,2020年计划投资300万元。

2、高通骁龙875G/735G首曝:三星5nm工艺

7月16日消息,@手机晶片达人分享了一份投行报告,这份报告曝光了高通未来的芯片产品规划。如图所示,高通将在2020年Q4商用骁龙662和骁龙460,2021年Q1商用骁龙875G和骁龙435G,2021年Q1到Q2之间商用骁龙735G。

其中骁龙875G是高通2021年主打的旗舰平台,骁龙735G是高通2021年的中端平台,二者都是三星5nm EUV工艺制程。

3、iOS 13.6 正式版发布,数字车钥匙来了

苹果今天发布了 iOS 13.6 正式版升级,距离 iOS 13.5.1 发布相隔一个多月的时间。iOS 13.6 可能也是 iOS 13 系列最后一次重要升级,以后只有安全修复补丁。iOS 14 正在测试之中,正式版将于今年 9 月推出。

iOS 13.6 支持数字车钥匙并在“健康” App 中包含了新的症状类别。本更新还包括错误修复和改进。

4、消息称特斯拉拟关闭加州弗里蒙特超级工厂以升级设施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计划关闭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Fremont)工厂以便升级。根据业内出版物Electrek的报道,当特斯拉在今年3月因新冠病毒疫情而不得不关闭这家工厂时,该公司决定利用此次关厂的机会来升级设施,包括为一条新的流水线增建一种帐篷状结构等。

报道称:“这种策略效仿了特斯拉著名的GA4流水线,这条带有帐篷状结构的流水线是在2018年建成的。当时,特斯拉因这种不同寻常的做法而备受批评,但那条新流水线帮助特斯拉将Model 3的每周产量提高到了5000辆,加速了该公司的增长。自3月以来,特斯拉的GA4流水线一直专注于制造Model Y汽车,而不是Model 3。”

5、微软计划2021年为Windows 10 on ARM引入WPF支持

在宣布向 Windows 10 on ARM 移植 OpenJDK 之外,微软还宣布将会在 2021 年为 Windows 10 on ARM 引入对 WPF 的支持。微软表示,目前 WPF 已经是 Windows 平台下开发者生态和平台团队的重要组成部分。

这项过渡能够让 WinUI 和 WPF 框架保持一致,携手推进未来发展。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