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云端| HPC CHINA 2020全力打造云端盛宴

IM2MakerOpr 4年前 (2020-07-16)

第十六届全国高性能计算学术年会(CCF HPC China 2020)定于9月28日-30于云端会议形式对外呈现。

受疫情传播影响,包括谷歌、微软、Facebook等科技巨头纷纷改变开发者大会原定计划,谷歌I/O开发者大会和微软的线下MVP Summit大会直接取消。鉴于不确定传播风险,CCF HPC CHINA大会组委会本着认真负责的宗旨,为最大限度地保障参展商、参会嘉宾、媒体记者以及与会观众的身体健康,经综合评估与慎重考虑,决定将原定于9月28日-30日在郑州举行的第十六届全国高性能计算学术年会(CCF HPC China 2020)改为云端会议形式对外呈现。

拥抱云端| HPC CHINA 2020全力打造云端盛宴

本届CCF HPC China 将采用全新“云端互动”形式,通过云端论坛、云端展览、云端赛事颁奖等多方案向全球HPC爱好者及在线专业观众带来史无前例的“云端盛宴”

据悉,CCF HPC China 2020是全球范围内、高性能计算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三大盛会之一。大会旨在通过汇聚前沿学术成果、展示创新应用技术、交流创造行业价值,促进超算技术应用与相关产业数字化升级转型,同时打造一个全球范围内开放式HPC交流共享平台

本次CCF HPC China 2020 大会以“新超算、新基建、新经济”为主题,着力凸显“学术论坛”、“科技应用发布”和”展览展示”3大功能定位。设置包括“科学与技术” 、“产业与经济” 、“学术与应用”、“赛事与展览”4大板块共计40余场在线论坛和赛事展览活动。涉及人工智能、航空航天、环境工程、武器模拟、基因测序、精准医疗、物联网、海洋气象、电子电磁、石油地质勘探等数十个热门领域。此外大会还将在举办期间继续发布一批成果性学术报告和年度领域领先科技应用成果

CCF HPC China 2020将延续上一届成功经验,在全球疫情特殊背景下,从会议规格到参会体验全方位升级。大会同时在北京和郑州设置两个直播专区,特邀全球200多位来自政府、HPC企业及应用企业、高校团体以及高性能计算领域的重量级嘉宾出席;数十家头部企业诸如华为、联想、曙光、浪潮、戴尔、IBM、Intel、AMD等与会,10000+专业观众和HPC爱好者在线参与,100多家新闻媒体和行业自媒体诸如新华网、人民网、今日头条、抖音、36氪等全面加入矩阵媒体传播,倾力打造最具权威,最具领导力的全球HPC行业盛会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