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不可错过的舒适行业盛会!上海国际生态舒适家居展邀您探秘舒适未来!

IM2MakerOpr 4年前 (2020-08-04)

上海国际生态舒适家居展览会确定将于2020年8月31日-9月2日和广大参展企业及观众见面。

二十一世纪,舒适家居系统开始进入中国,这种以系统的家居设备集成方案,通过环保节能的方式,从多方面提高人们生活的舒适程度的家居系统逐渐被人们所接受。而在现今精装房市场持续增长的环境下,房地产开发商也将舒适家居系统纳入了吸引顾客的手段。不仅如此,由于对于用水、空气质量的把控,舒适家居系统也不仅局限于人们的家居环境,而是在例如酒店、医院、学校、养老院、电影院等场景中进行应用,保障用水及空气的健康品质。但不能否认的是,舒适家居行业仍旧存在诸多不足,阻碍了行业规模化快速发展。对于行业来说,标准的缺失 、消费者认知依旧不足、产业链条较长、行业乱象丛生的现场依旧存在,而集成意识不足、品类单一、供给过剩、恶性竞争加剧等现状又令业内诸多企业发展陷入困境。

面对如今舒适家居业内所面临的问题,2020上海国际生态舒适家居展览会将立足行业风口,结合房地产、酒店、家装、暖通工程、学校、医院及其他行业对于舒适家居系统需求,从技术交流、行业发展、多领域合作等多方面策划组会议论坛,力邀中国装饰工程联盟、中国家电协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室内净化服务委员会、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等协会领导与行业权威人士共聚一堂,透视舒适家居行业现状及发展趋势;更有兰舍、怡口、麦克维尔、开源、松下、爱迪士、美意、帝尔塔、罡翱、法兹、高德等近600家知名舒适企业亮相展会现场带来近万件展品展示,开启舒适行业的潮流盛会!

2020不可错过的舒适行业盛会!上海国际生态舒适家居展邀您探秘舒适未来!

在停滞了半年之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虹桥)已经恢复了运行,在经过与政府和展馆等多方面的反复沟通和协商,上海国际生态舒适家居展览会确定将于2020年8月31日-9月2日和广大参展企业及观众见面。

后疫情时代打造健康舒适家

疫情席卷了各行各业,促使行业的变革转型,也使得人们对“健康”、“舒适”的生活品质的追求再次攀升。空气的健康,用水的健康、居家环境的舒适度,人们对于这些品质的追求也不在仅局限于居家环境,从酒店、民宿,到学校、医院,甚至于养老院、健身房,舒适家居系统在人们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下成为了越来越多行业的需求痛点。一套完善的舒适家居系统将更容易吸引顾客、赢得商机将在未来的一段时间中成为行业共识。

现场部分展商一览

2020不可错过的舒适行业盛会!上海国际生态舒适家居展邀您探秘舒适未来!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先锋论坛轮番上演,展示行业未来

舒适系统的应用已不仅仅是局限于普通住户的家中,家装、酒店、房地产开发等诸多领域已经开始着手布局舒适领域,但是对于如何将行业与舒适系统进行深层次的开发合作却知之甚少。2020上海国际生态舒适家居展将立足行业风口,将从舒适家居系统各方面着手,结合房地产、酒店、家装、暖通工程及其他行业需求,从技术交流、行业发展、多领域合作等多方面策划组会议论坛与特色活动,展会同期举办的论坛:2020 中国舒适家暨智能家居产业峰会、2020 中国厨卫“新零售”营销发展论坛、第五届中国装饰千企采购高峰论坛着手行业“新基建”环境下产业变革与转型;2020 酒店舒适系统技术论坛、2020 年中国新风系统应用技术论坛与2020 房地产智慧乐居高峰论坛则聚焦舒适行业则聚焦舒适家居产业与多种行业结合应用发展,为展商和观众进一步的深入交流提供了专业的平台。

2020不可错过的舒适行业盛会!上海国际生态舒适家居展邀您探秘舒适未来!

行业协会、业界大咖、头部企业齐发声,全力支持上海国际生态舒适家居展

2020新年伊始的一场疫情对展览业产生了巨大的影响,许多展览被推迟或取消,受疫情影响的国内展会近3,500个,展览面积5,000万平方米,产值2,000多亿元。虽恰逢展会发展寒冬,但上海国际生态舒适家居展仍将如期举办。作为世环会旗下民用板块专业展会,展会获得了各界爱护与支持,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净水产业分会、中国空气行业净化联盟、中国装饰工程联盟、上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等诸多行业协会、业界大咖纷纷发出了支持的声音并希望展会能推动行业发展,祝愿展会如期举办。

2020不可错过的舒适行业盛会!上海国际生态舒适家居展邀您探秘舒适未来!

安全观展 提前预登记确保展期有序进场

本届上海国际生态舒适家居展全力把安全放在首位,除了在筹备期间严格按照上海市商委颁布的《上海市会展行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南》要求执行,确实落实观众提前预约制度,在展会期间更是有17大防疫安全举措,以此保障观众的健康安全。

实名认证:根据卫健委/公安大型活动申报要求,展前收集整理所有参展商、观众、施工人员、工作人员信息,特别是来自疫情重点区域的。现场入场采取人证合一,人脸识别的闸机验证方式。

防疫宣传:通过主办方各宣传推广平台,提前向所有参会人员宣传新冠肺炎的防控知识,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及时做好防疫相关公告公示。

测温/健康码检查:现场测温和健康码检查,设置一米间隔排队缓冲区和防疫提醒告示牌。

防疫物资:在各安检登录区配备一定数量的口罩,提供给未佩戴口罩的进场人员使用;在各安检登录区、主办办公区域、医学隔离观察区配备消毒湿巾、免洗手消毒剂等防疫物资。现场设置隔离观察区进行隔离。

现场医疗点:布、开、撤展期均在馆内设置两处医疗点,并安排医护人员驻点保障。

建立现场防疫防控工作机制:成立现场疫情防控小组和建立青浦区复展工作小组现场沟通微信群:制定现场防疫防控措施和应急预案,安排专人加强馆内巡查,负责实时监控现场人流情况,发现有人员密集的,应及时、坚决采取相应限流、分流措施;负责监督所有入馆人员全程正确佩戴口罩;负责监督所有入馆人员,人与人之间保持1米间距,不扎堆,不聚集。

展品消杀:根据卫健委要求,现场严格落实所有展品的外包装进行消杀。

人流管控和进馆路线:按照防疫防控的要求合理规划展位布局、功能区设置,合理制定人流动线及流量进出管控方案。

疫情防控须知:在场馆主要出入口等位置设置“疫情防控须知”告示牌、参观须知及疫情防控措施等内容,引导人员有序入场。

展商展前重要提醒:制定展商展前重要提醒告知所有参展商现场防疫防控须知,展会期间须在自身展台内配备消毒湿巾、免洗手消毒剂等防疫物资。

车辆进馆检查:各类车辆进场须凭证入场,并进行“健康码”、体温查验工作,查验合格后方可放行。

展台/功能区设置:落实通风措施,展位不得设置密闭房间,提倡敞开式设计;控制会议、论坛等各类活动的数量和规模,避免人员集聚,做好人员密集时的分流措施。

防疫巡查&广播提醒:安排专人检查展区内的工作人员和观展人员口罩佩戴情况;严格落实展位、展品预防性消毒和日常消杀工作并做好消毒工作记录;建立工作人员健康档案、展位和展品消毒记录、人员管控记录等工作台账。

场馆消毒:场馆及公共区域,电梯、门把手等重要设施及重点区域,卫生间,登录区域,会议室等重要区域每天进行消毒。

垃圾清运:场馆方在各馆主通道门口设置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用于收集废弃口罩并及时清运,并进行消毒。

空调及排风设备防疫防控措施:展厅区域内采用自然通风的方式,空调回风保持关闭,公共区域空调保持关闭。卫生间排风保持每周清洗,并使用消毒液消毒一次。核心区域空调机箱内的滤网保持每周清洗,并使用消毒液消毒一次。

餐饮防疫防控措施:与场馆方一起建立布撤展餐饮防疫防控措施,合理安排就餐区域,餐饮商户安全检查,错峰、分散就餐等,增加临时就餐区域物业安保力量,维持就餐秩序,控制区域内人员密度。

今年主办方会根据上海市商务委员会根据防疫要求,实行实名制预约观展,预登记可关注上海国际生态舒适家居展官方公众号“COMFORTECO 上海生态舒适家居展”,选择“参观登记”菜单页面下的“报名参观”来完成预登记,并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场参观。

2020是危机与机遇并存的年代,上海国际生态舒适家居展诚挚邀请您的参与,这场舒适家居行业的潮流盛会值得期待。

预登记通道现开启,提前预登记现场享好礼!

编辑垂注:

2020上海国际生态舒适家居展

时间:2020年8月31日-9月2日

地点:上海 国家会展中心(虹桥)

主办方: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