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黑石集团讨论参加微软对TikTok的收购

小波点 4年前 (2020-08-10)

目前尚不清楚微软是否想要一个竞购搭档,也不知道黑石是否已决定参加竞标。

当地时间周日,福克斯商业台高级通讯员Charles Gasparino在twitter上透露,黑石集团已初步讨论参加微软对TikTok美国业务的收购,但他未透露消息来源。

黑石集团讨论参加微软对TikTok的收购

Gasparino表示,目前尚不清楚微软是否想要一个竞购搭档,也不知道黑石是否已决定参加竞标。他还表示,私募股权公司General Atlantic Service Co.也是微软的“潜在合作伙伴”之一。

黑石集团最近的一系列交易,也显示出其增强科技业务的决心。过去两年,黑石集团收购了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旗下的金融数据部门的多数股份,并将其更名为Refinitiv;收购了移动营销平台Vungle,据媒体称收购价格为7.5亿美元;并收购了拥有热门约会应用Bumble的初创公司的多数股权。今年,黑石集团收购了医疗技术公司HealthEdge Software,并投资了中国数据中心提供商世纪互联(21Vianet)。

因此,黑石集团收购TikTok也并非意外。该公司正摩拳擦掌,准备未来几年在科技类私募股权投资领域大展身手。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