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X2曝光:折叠屏设计,下半年推出

jh 4年前 (2020-08-11)

该款手机有望支持华为手写笔。

据外媒PhoneArena报道称,华为计划在发布Mate 40系列的同时,推出一款全新折叠屏产品——华为Mate X2。

显示器供应链人士Ross Young表示,华为计划将Mate X2 与折叠式显示器(而非外折叠面板)配合使用,这一决定基本上意味着华为放弃此前Mate X和Mate Xs的独特设计,转而采用与三星Galaxy Z Fold 2类似的内折方案。

华为Mate X2曝光:折叠屏设计,下半年推出

从曝光的消息来看,内屏尺寸可能为8.03英寸,而搭配的外屏显示屏为4.5英寸。随后RossYoung提到,这款手机的屏幕将由京东方和三星提供,Mate X2将成为三星以外首家使用三星显示屏的可折叠手机,但屏幕使用的材质与Galaxy ZFlip不同:华为依旧会选用CPI(透明聚酰亚胺)材质,而并非三星的UTG(超薄玻璃屏幕)材质。

在配置上,华为Mate X2将搭载下一代麒麟Kirin 1000 芯片组,并标配 8GB RAM 和 128GB 内部存储,最高支持16GB+512GB内存组合。根据Ross Young的说法,这款折叠屏手机将内置6000mAh电池、65W快充技术、并支持5G网络

除了硬件配置,华为Mate X2将搭载4000万像素主摄、40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支持3倍光学变焦的12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和5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同时,这款手机将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此外该款手机有望支持华为手写笔

华为Mate X2曝光:折叠屏设计,下半年推出

此前华为Mate X仅在中国市场出售,而华为Mate X2将向更多市场提供。但由于缺乏谷歌的应用程序和服务,它可能很难在欧洲和其他国际市场找到。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