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将于9月9日发布新品:推出第二代可折叠手机Razr 5G

jh 4年前 (2020-08-13)

5G 新机在颜色方面也将有多种选择

今天摩托罗拉官方发布消息称,公司将于今年9月9日召开新品发布会。官方提到这次的新品“准备再次颠覆智能手机体验”。

尽管预告中并没有提到关于产品的信息,但从已有的消息来看,应该是之前曝光的Moto Razr 5G。

该机型的代号为 Motorola Odyssey。此前国内就有社交媒体账号曝光出2020年新款Moto Razr的真机谍照。与上一代产品相比,该机型在外边框方面做得更加圆润,屏占比也有明显提高。

配置方面,Moto Razr 5G将搭载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搭配4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20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电池容量从初代的2510mAh提升到2845mAh,并支持18W快充

从外观来看,该新机采用翻盖式折叠屏设计,内屏尺寸 为6.2 英寸,采用独特的柔性屏铰链,但在防水和防尘方面与当前主流机型有很大差距。配色方面,初代 Moto Razr 提供了黑(Noir Black)、金(Blush Gold)两种选项,因此 5G 新机在颜色方面也将有多种选择。

这次发布会将会采用线上发布会的形式。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