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第一财季营收 1537 亿;特斯拉股价突破2000美元大关

小波点 4年前 (2020-08-21)

蔚来汽车已成立电池资产公司,宁德时代国泰君安入股;外媒: Zoom 将获得亚马逊谷歌 Facebook 的硬件支持

1、阿里巴巴第一财季营收 1537 亿,张勇:时刻关注美国政策

阿里巴巴第一财季营收 1537 亿;特斯拉股价突破2000美元大关

8 月 20 日晚间,阿里巴巴公布了第一财季(2020 年 4 月至 6 月底)财报。财报显示,阿里巴巴在第一财季营收 1537.5 亿元,同比增长 34%。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净利润 394.7 亿元,同比增长 28%。

财报显示,天猫实物支付商品 GMV 增长 27%,所有主要类目全线恢复或超越疫前水平。云计算方面,阿里云第一季度营收为 123.45 亿元,同比增长 59%。而公有云和混合云的双料增长,为阿里云的高速发展提供了动力。

2、特斯拉股价突破2000美元大关,一年多时间涨超1000%

阿里巴巴第一财季营收 1537 亿;特斯拉股价突破2000美元大关

周四美国股市收盘时,特斯拉报2001.83美元,较前一交易日收盘时的1878.53美元上涨123.3美元,涨幅为6.56%。在周四盘中最高时,特斯拉股价还曾达到2021.99美元。

而在周四盘后交易时间,特斯拉股价仍有上涨,盘后交易时间结束时,特斯拉股价为2009美元。

周四超过2000美元,是特斯拉自2010年6月在纳斯达克上市以来,股价首次超过2000美元,收盘价也创下了新高。

股价创下新高,特斯拉市值也随之提高。按周四收盘时的价格计算,特斯拉的市值为3730.64亿美元。

3、蔚来汽车已成立电池资产公司,宁德时代国泰君安入股

阿里巴巴第一财季营收 1537 亿;特斯拉股价突破2000美元大关

近日,蔚来(安徽)控股有限公司联合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泰君安金融产品有限公司、湖北省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合资成立武汉蔚能电池资产有限公司。

该公司已于8月18日成立,注册资本8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蔚来汽车能源副总裁沈斐。

4、外媒: Zoom 将获得亚马逊谷歌 Facebook 的硬件支持

阿里巴巴第一财季营收 1537 亿;特斯拉股价突破2000美元大关

据外媒 The Verge 消息,Zoom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扩展到各种新设备上,目前该公司宣布 Amazon Echo Show、Facebook Portal 和 Google Nest Hub Max 将支持其视频会议软件。

一方面,谷歌将依靠其 Calendar and Assistant 服务的优势,直接从用户的日历中载入现有的 Zoom 会议,并允许用户使用语音开启会议。

亚马逊的 Alexa 用户也将获得类似的体验,与用户日历同步的 Echo Show 设备将能够自动启动会议,而无需用户手动输入会议 ID 或密码,并且它也支持 Alexa 的语音控制,亚马逊的推广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

5、华为Mate40/Mate40 Pro背部渲染图曝光

阿里巴巴第一财季营收 1537 亿;特斯拉股价突破2000美元大关

昨日傍晚,号称华为Mate40和Mate40 Pro的戴壳渲染图曝光,其中摄像头的器件布局和之前的传言有所出入。先看Mate 40 Pro,正面是曲面挖孔屏,胶囊型的挖孔位于左上角,里面似乎至少有三颗传感器,屏幕曲率较高,但实体音量键、电源键等得到了完整保留。

从最新的背部渲染图可以看出,Mate40 Pro背部采用了圆形摄像头模组,布局也有了些许变化,这一次相机模组的闪光灯位于中央,左右两侧及左下角各有一颗圆形镜头,上方是方形镜头。

另一款机型Mate 40从渲染图并未显示出与Pro的版本的具体区别,背部也几乎完全一致,或许在其他角度将会有不同,但是渲染图上并没有表现的十分明显。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