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系列售价曝光,5G功能是否加量不加价?

小波点 4年前 (2020-08-24)

苹果可能会从包装、电池方面减少成本。

iPhone12系列售价曝光,5G功能是否加量不加价

据相关人员爆料,最新iPhone12系列售价曝光,并暗示为最终版售价,值得注意的是,iPhone12在性能上有很大的提升。

具体来看,iPhone12新机储存为128GB起步,包括四款机型:

iPhone 12:

128GB 699美元、256GB 799美元

iPhone 12 Max:

128GB 799美元、256GB 899美元

iPhone 12Pro:

128GB999美元、256GB 1099美元、512GB 1299美元

iPhone 12 Pro Max:

128GB 1099美元、256GB 1199美元、512GB 1399美元

每年秋季最受瞩目的事件当属新一代苹果iPhone手机的发布,而今年由于疫情的影响,最终的发布日期仍未最终确认。近日据外媒报道因疫情影响,苹果九月份的新品发布会将于线上举办,录制地点定于苹果总部大楼(Apple Park),目前Apple Park正在进行紧张的录制。

iPhone12系列售价曝光,5G功能是否加量不加价

据了解,iPhone 12的价格与去年iPhone 11一致,iPhone 12系列将支持5G,实现5G双膜,OLED显示屏且有望128GB储存起步。据分析师表示,仅5G配件一项就可能让苹果单向成本增加125美元。

不过,iPhone 12调整到了5.4寸的屏幕,现款iPhone 11可是6.1寸,苹果有可能会从包装内去掉耳机甚至充电头、电池缩水等,以此来平衡售价。此前韩国认证机构泄露的信息显示,iPhone 12确实存在近30%的容量缩水幅度,也有可能是植入5G芯片挤占空间导致。

iPhone12渲染视频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