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9月3日举行IFA活动;TikTok起诉美国政府

jh 4年前 (2020-08-24)

华为Mate 40首次采用90Hz FHD+屏。

1、苹果iPhone12系列大曝光:5G组件成本最高125美元

根据外媒最新的爆料称,受今年新冠疫情的影响,苹果新机iPhone 12系列将推迟到10月正式发布。不过,在此之前,iPhone 12系列的很多细节已经提前被曝光。目前已经可以基本确认,iPhone12系列将提供四款型号,分别是对应iPhone 12(5.4英寸)、iPhone 12 Plus(6.1英寸)、iPhone 12 Pro(6.1英寸)和iPhone 12 Pro Max(6.7英寸)。

这四款新机的外壳将采用比iPhone11系列更耐用的“航空铝材”,都将配备双扬声器,拥有黑、白、蓝、黄、金、橙共计六种配色。

2、华为Mate 40首次采用90Hz FHD+屏:面板已开始量产

业内人士Ross Young在推特爆料,华为Mate 40面板本月开始量产,屏幕尺寸为6.5英寸,分辨率为2340×1080。

根据此前披露的信息,华为Mate 40的屏幕尺寸为双曲面屏,这是Mate系列标准版首次采用曲面屏设计。此外,Mate 40系列还将推出Pro版本Mate 40 Pro,该机同样是双曲面屏,刷新率至少是90Hz。

3、TikTok起诉美国政府

8月23日,抖音海外版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表态:将正式对美国总统特朗普8月6日颁布的第一道行政令提起诉讼,起诉时间在美国时间8月24日,当地的周一。

同时,TikTok正在做最坏的打算,以确保即使该应用在美国被关停,其员工也能继续获得报酬。即字节跳动在准备起诉美国政府的同时,也在积极准备“关停预案”。

4、微软发表声明表示在苹果和Epic大战支持Epic

微软Xbox游戏部门负责人Phil Spencer发声,表示支持Epic。为了支持Epic,微软以官方身份发表了一篇声明,由微软游戏开发体验部总经理Kevin Gammill亲自撰写。

文中提到如果苹果不再向APP Store开发者提供虚幻引擎支持,那么微软将不得不从放弃iOS/Mac平台客户和更换新的引擎中做出选择。

5、华为9月3日举行IFA活动:麒麟9000首发 Mate 40发布时间或确认

华为宣布将于德国当地时间9月3日下午14点(北京时间20点)举办IFA 2020主题演讲,预计将会推出5nm 麒麟 9000 5G 处理器,并且公布Mate 40系列发布时间。

预热海报的主题是“Huawei’s Vision For A Seamless AI Life( “华为对完美智慧生活的愿景 ”)”,图中出现了智慧屏、P40 Pro手机、笔记本、平板电脑、智能手表、音箱、智能眼镜、无线耳机等产品。活动的主角将是5nm 麒麟9000 5G处理器,这也将是华为Mate 40 旗舰系列将搭载的处理器。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