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柏林工厂将重新设计Model Y核心技术,并将生产电池

jh 4年前 (2020-09-04)

马斯克认为,特斯拉的使命是加速实现能源生产和使用的可持续性。

德国当地时间周四,特斯拉CEO马斯克参观了柏林超级工厂的建设工地,他对柏林工厂取得的进展感到满意,并透露德国产Model Y核心技术将被重新设计。早期版Model Y为了赶上产量,加速交付,导致品控能力下降,多次被爆出质量问题。

马斯克:柏林工厂将重新设计Model Y核心技术,并将生产电池

在Teslarati网站上的一段视频里,马斯克在位于柏林郊区的勃兰登堡州格吕恩海德(Gruenheide)向参加活动的人群发表了演讲,这里也是柏林工厂所在地。

在演讲中,马斯克提到:“我们正在这里建设特斯拉迄今最先进的工厂,然后还将在这里做一系列创新的事情,不仅仅涉及生产翻版Model Y,实际上还会对其核心技术彻底重新设计。在9月份的电池日活动中,我将谈论我们在柏林将要做的事情。但这将是这款车型核心结构设计的第一次重大变化,非常重要。“

柏林工厂除了生产新版本的Model Y电动车以外,还将生产电池。马斯克表示:“可持续能源未来所需的三个要素是可持续能源生产、能源储存和电动交通。除了火箭之外,所有的东西都会电气化。”

马斯克:柏林工厂将重新设计Model Y核心技术,并将生产电池

马斯克认为,目前特斯拉的使命是加速实现能源生产和使用的可持续性。为了应对气候变化,像特斯拉这样的公司必须尽快采取行动。

按照原计划,特斯拉将采取内华达州的模式,与合作伙伴共同建设柏林工厂。目前,特斯拉已经获得许可证,可以在整个西欧进行电力交易。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