镁客浦潮硬科技创新中心成功备案省级众创空间

IM2MakerOpr 4年前 (2020-09-21)

未来镁客将继续强化和科研院所、产业基金方的合作,加快产学研合作和科研成果转化,进一步推动硬科技产业的落地。

近日,镁客旗下位于南京江北新区研创园的镁客浦潮硬科技创新中心成功备案省级众创空间,这也是江北新区首个以硬科技为主题的具备省级资质的创业创新平台。

镁客浦潮硬科技创新中心是镁客联合江北新区产业技术研创园共同打造的关注硬科技产业链上下游创新企业的投资孵化平台。

创新中心基于镁客网媒体入口和强大的资源聚集能力,联合政府、产业、高校、研发、渠道、金融等平台和资源,整合各类主体优势资源,以产业化为目标,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力,构建“媒体+载体+企服+投资”四位一体的创新生态服务体系,致力于打造硬科技领域专业的产业服务平台,为硬科技企业提供初创、加速到上市阶段的全方位服务。目前,浦潮硬科技创新中心已入驻包括阿波罗魔盒、德克威尔自动化、极夜电脑等在内的数十个创新型科技企业项目。

镁客自2015年12月成立以来,始终秉持着推动硬科技产业落地,助力传统产业升级的理念,以镁客网媒体为入口,以镁客数据为企业资源支撑,已经在南京、宁波、苏州等地落地近10个硬科技创业创新平台。同时,镁客通过关联基金投资孵化优质硬科技项目,进一步加速硬科技企业成长。未来镁客将继续强化和科研院所、产业基金方的合作,加快产学研合作和科研成果转化,进一步推动硬科技产业的落地。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