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地图上线聚合打车,与滴滴深度合作

小波点 4年前 (2020-09-23)

虽然引入了滴滴的运力,但腾讯地图此时入场也面临着挑战。

腾讯地图将上线聚合打车,与滴滴深度合作

据报道,腾讯地图将上线聚合打车服务,该计划将于昨日起实施,东莞、深圳、珠海、西安、绍兴已上线运营、实施,或将在国庆前全面上线。

腾讯地图聚合打车业务是与滴滴深度合作,滴滴方面表示,目前滴滴出行已接入腾讯地图聚合打车业务,并输出智能化信息匹配技术安全技术和安全功能,为腾讯地图用户提供便捷安全的出行新选择,也为滴滴司机提供获得订单和收入的新机会。腾讯表示,两者合作,滴滴提供出行服务、安全调度等打车技术方案,而腾讯地图提供平台。

腾讯地图将上线聚合打车,与滴滴深度合作

目前,腾讯地图已接入了滴滴出行、首汽约车、阳光出行、够谱出行等打车平台,为用户提供充足的运力,后续还将接入国内更多优质打车平台。

腾讯地图将上线聚合打车,与滴滴深度合作

此前,高德地图、百度地图、哈啰出行和美团打车都上线了聚合模式。高德地图与百度地图占领着大部分市场份额,不过腾讯地图这个时候进入,并且联合滴滴出行一起发力,火药味颇浓。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