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国际汽车动力总成峰会在上海成功举办

小波点 4年前 (2020-10-09)

2020年9月24-25日,由上海博勘商务咨询公司主办的IAPS2020第八届中国国际汽车动力总成峰会在上海成功举办。

2020年9月24-25日,由上海博勘商务咨询公司(www.borscon.com)主办的IAPS2020第八届中国国际汽车动力总成峰会在上海成功举办,此次大会立足于汽车动力总成行业的实际情况,来自国内外动力总成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及领先企业决策者/高层荟聚中国上海,解析动力总成行业现状,共话发展未来。

此次大会受到了行业内外的高度关注,来自罗兰贝格,比亚迪汽车- 弗迪动力,奇瑞汽车,一汽大众,博格华纳变速器系统,吉利动力研究院,上汽捷能,大庆劳特润滑油,华晨宝马,马勒汽车技术(苏州)有限公司,福特汽车,东风汽车,路博润,上汽技术中心,长安汽车,江淮汽车,蔚来汽车的多位行业领袖应邀出席并围绕中国乘用车内燃机和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的市场战略分析、电动化趋势下发动机的极限设计、面向未来的奇瑞发动机进化、可持续发展的动力总成战略、采用低损多档变速箱优化纯电动车驱动、7DCT EVO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及其混合动力系统技术创新及应用、上汽高性价比的插电混动系统、终极混合动力架构及技术动向、马勒为新能源汽车提供的本地和全球方案、福特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电动化浪潮下发动机NVH的挑战与应对、深度解读发动机油对GPF的影响、基于先进光学诊断技术的发动机喷水技术研究、蓝鲸动力,驶向香格里拉、乘用车混动化行业现状及发展趋势分析、换电模式和安全保障技术分别进行了精彩的主题演讲。吸引了来自政府机构,咨询公司,整车厂商,混合动力系统供应商,发动机厂商,变速箱厂商,动力总成零件及解决方案供应商等240+参会嘉宾的莅临。

圆桌讨论环节,由劳士领的代表嘉宾担任主持人,一汽大众,东风汽车,福特中国,马勒机电(苏州)有限公司的代表嘉宾参与,就“全球主要主机厂商的电气化路线图及传统零部件厂商如何转型并布局新能源汽车领域?”展开深入讨论。

最后再次感谢本次大会所有的参与嘉宾,特别感谢战略合作伙伴吉利动力研究院,大庆劳特润滑油,马勒汽车技术(苏州),博格华纳变速器系统,路博润的大力支持。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