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积电获批向华为供应部分产品?台积电:不回应毫无根据的市场传闻

小波点 4年前 (2020-10-10)

不管这张许可证存在与否,都无助于缓解华为当前的危机。

10月10日,据知情人事透露,继英特尔、AMD之后,台积电已从美国商务部获得许可证,能够继续向华为供应一部分成熟工艺产品,但手机SoC等先进节点产品仍然无法为华为代工。

台积电获批向华为供应部分产品?台积电:不回应毫无根据的市场传闻

对这一消息,台积电表示,不回应毫无根据的市场传闻。

从 9 月 15 日起,美国的对华为禁令正式升级,台积电、高通、三星及SK海力士、美光科技等芯片厂商都停止了对华为的供货,而华为所受到的影响已经不仅仅局限于手机,受到波及的还有基站等基础设施。

台积电是全球最顶尖的芯片代工企业,同时也是华为最依赖的顶级供应商。站在全球产业链的角度,对华为的断供,毫无疑问到最后是一个双输的局面。

台积电获批向华为供应部分产品?台积电:不回应毫无根据的市场传闻

另外,华为 Mate 40 系列全球发布会定于欧洲中部夏令时间 10 月 22 日 14 点(北京时间 10 月 22 日 20 点)举行。

据此前爆料信息汇总,,华为 Mate40 系列有望配备 66W 快速充电,搭载麒麟 9000 系列处理器,型号方面依然延续 Mate30 系列,分为 Mate 40、Mate 40 Pro、Mate 40 Pro + 和 Mate40 RS Porsche Design。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