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自动驾驶出租车在北京全面运营:无需预约免费试乘

jh 4年前 (2020-10-12)

北京用户可以在海淀与亦庄的站点免费试乘。

北京时间10月11日,百度官方微博正式宣布,从即日起将开放百度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在北京的全面运营。但开放地点、运营时间和服务人群均有限制。此前,百度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就已在长沙、沧州开放运营。

北京用户可以在海淀、亦庄的自动驾驶出租车站点直接下单免费试乘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无须预约。但乘坐人需年满18至60周岁,车内会有安全员随时保障行车安全。且运营时段为周一到周日的10:00-16:00。

按照百度官方的指南,目前自动驾驶出租车有两种预约方式:

方式1、打开百度地图-打车-自动驾驶-选择上下站点-选择乘车人数-立即呼叫Apollo GO。

方式2、下载Apollo GO App-打开App-选择上下车站点-选择乘车人数-立即呼叫Apollo GO。

据悉,百度自动驾驶出租车Apollo Go是百度 Apollo 联合一汽红旗进行深度定制化开发的前装量产车型,拥有国内自动驾驶 L4 级别的第一条乘用车产线,历经 60 余项整车安全测试。

此外,百度Apollo拥有自动驾驶路测牌照数总计超过150张、测试车队规模达到500辆级别、获得全球智能驾驶专利1800件、测试里程总计超过600万公里、实现安全载客超过10万人次。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