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公布80W无线快充技术,19分钟充满4000mAh

jh 4年前 (2020-10-19)

目前该快充技术还在预研阶段。

昨天,小米CEO雷军在其微博发布了一条关于无线快充的消息,宣布小米将创造全球手机无线充电新记录。而在今天早上,小米手机公布最新80W无线快充技术,这距离打破小米10至尊纪念版创造的50W无线快充记录仅仅过去了两个月。

从数码博主的实测来看,小米80W无线快充技术仅用19分钟就能充满4000mAh的电池,充满一半仅需8分钟,这已经很接近目前市面上有线快充。

但目前该技术只是小米的预研技术,在稳定性和温度控制上还存在缺陷,如果一切顺利,明年小米旗舰手机就有望用上80W的快充技术。

据悉,这是小米无线充电团队今年的第三次技术突破,从三月份的40W到小米10至尊纪念版的50W,再到如今的80W,半年多时间无线充电功率翻倍。

目前来看,小米已经在无线充电领域处于领跑地位。而这一次小米再次在无线充电方面完成跨越式的突破。

早在2018年3月,小米首发7.5W无线快充,并且发布国内第一款支持无线充电的手机——小米MIX 2S。而仅仅过去两年时间,无线充电就已经跨过80W大关。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