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40正式官宣,配置太感人;蚂蚁集团提前至11月5日挂牌,估值3.6万亿

小波点 3年前 (2020-10-23)

特斯拉全自动驾驶来了!马斯克:我就是个「异类」;理想汽车任命樊铮为独立董事 即日起生效

1、华为Mate 40正式官宣,配置太感人!

搭载麒麟9000系列处理器的Mate 40,终于来了!

华为Mate 40正式官宣,配置太感人!;蚂蚁集团提前至11月5日挂牌,估值3.6万亿

作为“史上最强Mate”,华为Mate 40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方案。Mate 40采用前置单打孔的设计方案,而华为Mate 40Pro及以上版本则采用“双挖孔”。全系标配支持90Hz的屏幕刷新率,标配版本后置四摄,华为Mate 40 Pro+则为五摄。

在摄像头参数上:华为Mate 40 Pro+采用了5000万像素的超感知主摄,并搭载了1/1.28英寸的传感器,辅助镜头为1200万像素长焦+800万像素多反射潜望式长焦+2000万自由曲面电影镜头+3D深感摄像头。支持10倍光学变焦,以及100倍的双目变焦技术。

2、消息称蚂蚁集团提前至11月5日挂牌 估值3.6万亿港元

华为Mate 40正式官宣,配置太感人!;蚂蚁集团提前至11月5日挂牌,估值3.6万亿

据香港信报报道,蚂蚁由原本初步计划11月6日挂牌,现将提前一日至11月5日,另消息称已加入10个新的联席账簿管理人,包括瑞信、建银国际、农银国际及法巴等。

蚂蚁集团开展上市前推介,两家承销商瑞信及摩根士丹利给予蚂蚁的估值分别为3800亿至4610亿美元(约2.96万亿至3.6万亿港元),以及3330亿至4570亿美元(约2.6万亿至3.56万亿港元),与较早前传出估值目标2800亿美元高出至少33%,而大摩给予的估值相当于明年预测市盈率32.9倍至45.2倍。

此前消息称蚂蚁第二度调高上市估值目标至2800亿美元。IFR引述接近蚂蚁IPO人士报道,蚂蚁估值将介乎2500亿至3000亿美元(约1.95万亿至2.34万亿亿元),惟两家承销商给予的估值更高。此外,蚂蚁已聘请10个新的联席账簿管理人,包括瑞信、建银国际、农银国际及法巴等。

3、特斯拉全自动驾驶来了!马斯克:我就是个「异类」

华为Mate 40正式官宣,配置太感人!;蚂蚁集团提前至11月5日挂牌,估值3.6万亿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当地时间周三晚上发布推特表示,特斯拉的全自动驾驶(Full Self-Driving,以下简称 FSD)beta 版软件已向小部分客户推送。

尽管目前还没有太多完整的信息放出,也暂不清楚哪些地区的用户会收到推送,当地政府是否允许使用,但作为可能是全球第一个最高级别的自动驾驶系统,特斯拉这个动作还是赚了人们不少眼球。

本月早些时候,马斯克就向公众透露了一些关于即将发布的全自动驾驶软件测试版的信息,表示将能实现零干预的自动驾驶。

从推出辅助驾驶 Autopilot 到 FSD,特斯拉对待自动驾驶的态度一直是行业公认的「激进派」代表。在全自动驾驶面前,情况又变得有些不同。Autopilot 在一定程度上成了整个行业的标杆,但经历过被资本追捧的发展热潮之后,整个行业逐渐趋于冷静,基本形成了共识:全自动驾驶系统短期内绝不可能到来。

4、理想汽车董事会成员增至6人。

10月22日,理想汽车宣布任命樊铮为公司董事会新的独立董事,该任命自即日起生效。

此外,樊铮还将成为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薪酬委员会、提名及公司治理委员会成员。

华为Mate 40正式官宣,配置太感人!;蚂蚁集团提前至11月5日挂牌,估值3.6万亿

官方资料显示,樊铮1999年毕业于河北科技大学,获得学士学位。在加入理想汽车董事会之前,樊铮于2005年至2016年担任汽车之家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2000年至2005年担任泡泡网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

此次任命生效后,理想汽车董事会将由6名成员组成,分别是:李想、沈亚楠、李铁、王兴、赵宏强和樊铮。其中,李想担任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沈亚楠担任联合创始人、董事兼总裁,李铁担任董事兼首席财务官。此外,王兴担任董事,赵宏强担任独立董事。

5、韵达申通圆通联手封杀极兔速递 入市以来已遭遇多次封杀

华为Mate 40正式官宣,配置太感人!;蚂蚁集团提前至11月5日挂牌,估值3.6万亿

据消息,称韵达快递日前在内部发出通知,要求下属加盟商及揽派点禁止代理极兔速递业务。消息还指,申通快递与圆通速递,分别在今年9月底和7月也对旗下加盟商发布了类似通知。

向加盟商要求“封杀”极兔速递的消息,主要来源于韵达、申通和圆通的下属加盟商。因此,22日分别向韵达、申通、圆通与极兔速递就相关情况进行求证。对此,韵达快递、圆通速递和极兔速递方面相关人士均向南都记者表示对事件不予置评;而申通快递方面在截至发稿前未作出回应。

根据网传的韵达对加盟商发布通知中提到,该公司下属加盟公司(含承包区)不得以任何理由、任何形式加盟极兔网络及承包区;揽派两端不得以任何理由、任何形式代理极兔快递业务。同时,针对已流入末端网络的极兔快件,由末端网点公司取证并上报,按问题件处理,并告知发件网点通知收件人自取。早前,申通和圆通也是对加盟商发布禁止代理极兔速递业务。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