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回应iPhone 12用5G耗电快:正与运营商合作提升电池寿命

小波点 4年前 (2020-10-26)

很显然,2815 mAh的iPhone 12电池在5G下的优化,用户并不买账。

苹果回应iPhone12用5G耗电快:正与运营商合作提升电池寿命

距离iPhone 12发布已过去一段时间,新款iPhone已经陆陆续续送到用户手中,但是最近不少用户反应开启5G后的iPhone 12,续航时间明显不如上款手机

在多款支持5G网络的手机,在屏幕最亮的状态下测试结果显示:iPhone 12 和iPhone 12 Pro续航分别为8小时25分钟和9小时6分钟;而三星S20+ 5G和一加8T 5G,续航时间分别为10小时31分钟和10小时49分钟,谷歌Pixel 5的续航时间为9小时56分。也就是说,同在5G模式下,苹果手机的续航落后于上述几款安卓手机。

苹果回应iPhone12用5G耗电快:正与运营商合作提升电池寿命

对此,苹果iPhone营销副总裁Kaiann Drance回应称,iPhone 12增加的智能数据模式可以平衡数据与电量,此外,苹果正在通过软件系统、以及与运营商的合作提升电池寿命。

苹果回应iPhone12用5G耗电快:正与运营商合作提升电池寿命

不过根据实际配置来看,iPhone 12 mini 电池容量为2227 mAh,iPhone 12电池容量为2815 mAh,比iPhone 11的3110 mAh电池容量少很多。按照苹果的说法,和运营商的合作共同部署网络,能够让他们在iPhone优化上面做出帮助,目的则是提供5G的同时减少耗电。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