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第四财季营收647亿美元;华为Mate40国行发布后即开卖

jh 4年前 (2020-10-30)

全球第四大车企即将诞生;蚂蚁集团:本次网上发行申购户数516万,申购金额19万亿。

1、曝华为Mate40国行发布后即开卖:12小时内必须卖完

据长期关注华为动态的数码博主@看山的叔叔 曝料,华为已经发出通知,Mate40系列将在30日18点08分开售,也就是Mate40系列中国发布会结束后就开卖。

比较特殊的是,华为要求线下的第三方授权体验店,第一批货必须在12小时内卖完,如果客户来不及取就给送货上门。同时,华为会监控后台,如果店里将手机保留到第二天,就不会再给其分配第二批货源,而第二批货很快就会到来。

苹果第四财季营收647亿美元;华为Mate40国行发布后即开卖

2、美国社交巨头CEO出席听证会:民主和共和两党发出混杂信号

10月28日,Facebook(脸书)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推特CEO杰克·多西,谷歌和YouTube母公司Alphabet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这三位科技巨头高管共同参与了美国参议院商务委员会在线听证会。

在此次听证会上,美国民主与共和两党参议员对社交媒体平台的力量深感不满,但在如何解决问题上也产生了深刻的分歧。民主党人认为,平台应该更积极地审查站点及服务,而共和党人则认为,平台应该对大部分的政治言论少做干预。这种混杂的信号为科技公司们已经具有争议性的工作增添了新的复杂性。

苹果第四财季营收647亿美元;华为Mate40国行发布后即开卖

3、蚂蚁集团:本次网上发行申购户数516万,申购金额19万亿

29日晚间,蚂蚁集团在上交所官网挂出发行申购情况及中签率公告。公告显示,本次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约516万户,创下科创板新高;申购金额约19.05万亿,也刷新A股有史以来最高纪录。

公告显示,蚂蚁在A股发行启动了超额配售和回拨机制。联席主承销商已按本次发行价格向网上投资者超额配售250,605,500股,占A股初始发行股份数量的15.00%。在回拨机制启动后,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12670497%。

苹果第四财季营收647亿美元;华为Mate40国行发布后即开卖

4、全球第四大车企即将诞生:FCA与PSA合并计划获欧盟批准

日前, 据外媒最新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FCA)和PSA集团(PSA)​380亿美元的合并案即将获得欧盟批准。该交易有可能在年底之前作出决定,欧盟决定的正式截止日期为明年2月2日,而FCA与PSA希望在明年第一季度结束之前完成合并。

据悉,合并后的新公司将成为年销量达870万台的全球第四大汽车集团,每年实现约1700亿欧元的营业收入及超过110亿欧元的经营利润,产生约37亿欧元的年度运行协同效益。

苹果第四财季营收647亿美元;华为Mate40国行发布后即开卖

5、苹果第四财季营收647亿美元,净利同比降8%

北京时间10月30日凌晨消息,苹果公司今天发布了2020财年第四财季业绩。报告显示,苹果公司第四财季总净营收为646.9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640.40亿美元增长1%;净利润为126.7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36.86亿美元下降8%。苹果公司第四财季大中华区营收为79.4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11.34亿美元下降40%。

苹果公司第四财季每股收益和营收均超出华尔街分析师此前预期,但其iPhone收入同比大幅下降,从而导致其盘后股价大幅下跌近4%。苹果公司董事会宣布,将向公司的普通股股东派发每股0.205美元的现金股息,这笔股息将于2020年11月12日向截至2020年11月9日营业时间结束的在册股东发放。

苹果第四财季营收647亿美元;华为Mate40国行发布后即开卖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