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斥资5.31亿元买地,将国际总部落户深圳

小波点 4年前 (2020-10-30)

继北京、武汉两大总部建成,小米再次出手拿地。

小米斥资5.31亿元买地,将国际总部落户深圳

10月28日,小米集团旗下深圳小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5.31亿元的价格拿下深圳市南山区后海中心区T107-0092地块,小米将在此建设小米国际总部。

据悉,小米集团计划在深投资77.3亿元,主要打造智能手机与人工智能中心、商务拓展中心、互联网服务中心三大主要板块,以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预计2020年到2024年累计营业收入约510亿元,形成地方财力约6亿元,实现总部经济引领创新生态的战略布局。

小米斥资5.31亿元买地,将国际总部落户深圳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此次拿下的地块位于深圳南山区后海金融商务总部基地,该区域规划拥有高达300万平方米的办公物业,目标定位是打造最具滨海魅力的金融商务中心区和总部经济区、深圳新的文化中心。截至2019年5月底,该区引进的企业总部项目有30个,包括航天科技、卓越、中铁南方、海信南方、阿里巴巴、中建钢构等企业总部大厦已建成投入使用。小米的入驻,意味着正式加入到深圳湾“总部群”。

小米斥资5.31亿元买地,将国际总部落户深圳

目前,小米已在华东、华北、华中、华南建设4个总部:小米华东总部在江苏南京(在建)、小米北京科技园、武汉谷小米总部、深圳国际总部(拟建)。小米科技园开园的那一天,也是小米上市一周年,小米创始人雷军在社交平台感慨:北漂,奋斗9年多,终于买房了!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