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预测iPhone 13销量超12,欲启用屏下指纹

小波点 4年前 (2020-11-09)

还是“十三香”。

前几日,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 Pro Max开启了首轮预售,新款iPhone的需求已超过市场预期,目前正全力赶工。就在此时,“iPhone预测专业户”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已经对iPhone 13系列机型开始预测,在分析报告中,郭明錤猜测iPhone 13系列的出货量将超过今年的iPhone 12系列。

郭明錤称,iPhone 13将推出与iPhone 12系列相同的4种尺寸,包括iPhone13 mini、iPhone13、iPhone13 Pro和iPhone13 Pro Max,将会继续使用刘海屏方案,2款Pro版的超广角镜头将升级到f/1.8、6P与自动对焦。

郭明錤预测iPhone 13销量超12,欲启用屏下指纹

值得注意的是,郭明錤给出的报告还显示,苹果最快将会在2021年推出配备屏下指纹版本的iPhone手机,可在特定情境下提供更方便的认证,并且不会替代Face ID(人脸识别)技术,两种技术是互补的关系,多重生物识别是希望强化安全。

根据郭明錤的说法,到明年iPhone 13发布时,会有更普及的5G基础建设,量产与发售时间将回归正常。

郭明錤预测iPhone 13销量超12,欲启用屏下指纹

此前还有消息称,iPhone 13可能会将存储空间由最高512GB提升至1TB,据传iPhone13 Pro Max配备了变形镜头,支持高达45帧/秒的8K视频稳定录制。另外值得关注的是,iPhone 12缺席的120Hz高刷屏是否能在iPhone 13身上补齐?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